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2017充滿在神恩典裡全新的盼望,感謝各牧區團契本週規劃全教會大掃除,從整潔到聖潔,再到聖殿裡外都除舊佈新煥然一新。
值此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之際,也鼓勵大家繼續去年10月份宜蘭晶英酒店總經理蔣大雄弟兄前來鼓勵我們的激流讀經法,每天大量速讀聖經。 新的一年繼續配合教會不論是祭壇版激流版或使用活潑的生命每日讀經,特別是去年經常中斷甚至已經停止的兄姊們,趁全新的一年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許自己一個新的開始。「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1:2~3)
莘莘學子即將面對期末考週,求神祝福我們的孩子勤奮讀書,滿有從神而得的智慧,能夠在各樣娛樂上操練節制,專心學習,成績優異;更求神使他們年輕的生命就愛慕主話,得著那上好的福份。「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箴言4:5)

全新的清泉103課程已於昨天開課,請所有參加過清泉101課程及102-1退修會的兄姊,不論昨天有無參加第一週課程,本週六下午都可銜接第二週。參考書籍「我的希望之旅」,不分是否有上清泉課程都可於招待桌購買。
上週二我與師母前來香港611靈糧堂,有三週在他們的神學院611學房進修研習,感謝陳傳道代理職務,也感謝師母推薦瑞芳分堂同工李如馨姊妹初次前來我們崇拜講道。
今年我為自己命名「栽種生命樹」,引用詩篇1:3,「他要像一棵樹(生命樹)栽在溪水(生命河)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這三週人在香港正好靈裡清掃,除舊佈新,日新又新,宣告離開舊造善惡樹,栽種生命樹結出聖靈美好九果。
全球靈糧堂認定的先知職分香港611靈糧堂董帖心牧師,值此2017年對香港611也是全球靈糧堂的預言宣告:
2017年,我看見天門打開,神把許多財富傾倒在我們當中很多弟兄姊妹的身上。當神說豐盛、豐盛,也許你會告訴我:「怎麼可能?」其實外邊的經濟好艱難,但神卻告訴你:2017年,是我為你們每一個人量身訂造的一年。
神為每一個弟兄姊妹都量身訂造屬於你的豐盛,神要使你的家庭、使你的經濟、使你的健康,都領受從神而來屬於你獨特的那份豐盛。神握著我們每一個弟兄姊妹的手,祂非常認真的看著你,祂說:你望著我,孩子,打開你心裡的眼睛望著我。                
2017年到年終的時候,你會向我發出極大的
讚美,極大的誇勝,因為神是以信實來對待你,果然2017年是你生命經歷反敗為勝的一年,也是你大大蒙福經歷豐盛的一年。這一年對你來說,是極其奇妙的,甚至奇妙到一個地步你不能夠相信,這是真的,你完全不能夠相信;但是神說:我的名稱為奇妙!奇妙!記得我的名字,我的名稱為奇妙。
2017年,是你生命中最奇妙的一年!是經歷生命極大蒙福和突破的一年,勇敢的向我開口。孩子,勇敢的向我開口,因為我是好神,我必不欺哄你,到年終的時候,你會向神有滿滿數說不完的感恩,因為天門為你而打開。這一年在國際當中會有許多的震盪,有許多的天災人禍,但是神告訴你:不要怕,因為這災必遠離你!孩子,這災必遠離你,因為你是我所愛的。
我們當中有人今年在職場會經歷很大的高升,喜樂和讚美,因為不是你努力而來,是神把恩典傾倒在你身上;我們當中會有很多的弟兄姊妹,2017年,你會得著你所渴望的孩子;我們當中有許多人,破碎的婚姻關係會被神重新的縫補而重建起來;許多的慢性疾病,你覺得不可能得醫治的,神說:今年我要使你經歷神蹟。
我們當中有許多人,你看見自己禱告了很久,但是今年神蹟要在你的家庭、你的家族發生,就是你親眼看見你所愛的人回轉來歸向主。
2017年,神為你量身訂造「奇妙」、「豐盛」、「美好」的一年,勇敢的向神開口,神必然為你成就。
*****************************************************************************************************************************
雖然2017年我們仍將面對同婚及民法972修正案的艱鉅挑戰,除了要持續向各選區立委民代不斷表達訴求,要是政府仍繼續一意孤行、黑箱作業,接下來發動罷免、全民公投絕對是我們重要的選項!
求神赦免醫治台灣,天佑吾國平安蒙福,除了鼓勵大家填寫2017年度WISH卡,也將2016感恩事項掛在教會十樓會堂入口的聖誕感恩樹上喔!
再次祝您2017年奇妙豐盛,得勝有餘! 


                   與您除舊迎新的牧師   周學仁   2017.1.8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