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煥然一新到破舊立新

從煥然一新到破舊立新
我與師母前來香港611靈糧學房三週的進修研習轉眼過半,預計下週一返台。值此即將辭舊歲迎新春之際,感謝各牧區團契從上週開始全教會大掃除,讓聖殿從整潔到聖潔,從裡到外煥然一新。
本週中小學面對期末考後即將Fun寒假,求神祝福我們的孩子勤奮讀書,滿有從神而得的智慧,在人生求學階段特有的寒暑假期間,能夠在各樣娛樂上操練節制,愛惜光陰彎道超車,年輕的生命就愛慕主話,滿得神所賜上好的福份。
而教會每年春節假期都會舉辦讀經特會,今年聖經精選速讀特會訂在大年初三1/30至初五2/1,每天上午9:00到下午5:00於八樓副堂舉行,歡迎免報名直接前來參加。鼓勵弟兄姊妹在春節連假的最後三個白天,透過讀經特會為全新得勝的一年做最好的投資。  
     
教會清泉103課程已於前週開課,請所有參加過清泉101課程及102-1退修會的兄姊,不論有無參加前兩週的課程,本週六下午都可直接第三週課程,再來清泉102-2醫治退修會訂3/18週六由雷祖倫牧師帶領舉行。至於參考書籍「我的希望之旅」,不分是否有上清泉課程都可於招待桌購買。
鑒於之前清泉課程所帶來美好的果效,已有詢問下次101開課時間,再此先行預告第二次清泉101課程訂2/19起每主日晚7:00於八樓副堂開課,再次的102-1醫治退修會5/13週六全天由雷牧師帶領於教會舉行。
在此續登去年清泉102-1醫治退修會另位陽光社青李姐妹的見證:
信主那麼多年,這一次的清泉101課程對我來說是走上一個感恩的旅程,每一個主題,都讓我想起每一件神在我生命中所成就的美事;也是激發起我回到一開始認識神的火熱,對神的熱情。
雖然很期待清泉102-1醫治退修會,但看看內容其實大多在這幾年個人靈修或是特會時,包含一對一醫治釋放時處理過了,自己想想問題應該不大。
但在在處理苦毒時,我的腦海中一片空白,完全想不起來苦毒的對象、事物,在看起來很好笑的重複拔毒根動作時,卻突然有想哭的慾望。幾次之後想哭的慾望不見了,雖然我還是沒有想起我要拔的毒根是什麼,但是好像就這樣拔掉了我的苦毒。
先前在小組中也分享過,曾經因為不諒解父母造成孤兒的靈綑綁我,後來也在某次機會下得著釋放,也和父母的關係修復了。在父母的虐待這一個主題,看見那麼多哥哥姊姊的眼淚,一方面感恩上帝讓我還有時間還有機會和父母修復,一方面也捨不得其他弟兄姊妹的眼淚。
在這段課程等候服事的同時,我因著心疼大家而哭泣,直到我遇到服事團隊在為我禱告時,突然說到屬靈遮蓋的壓傷,我的心揪痛了一下,我腦中飛快的搜尋為何我會這樣揪痛了一下;神讓我回想起幾年前差點讓我完全放棄自己的事情:
那是在一次的跟之前教會屬靈遮蓋的談話,由於談話內容不順利,我感到非常挫敗;我記得事後我足足哭了兩天,直到第三天我跑到禱告殿中跟神說,你必須幫我,不然我自己沒辦法走出來,感謝神當時安慰我。
話雖如此,但那一次的談話卻留下了後遺症,從那一刻開始,不知不覺中,我開始無法單純相信神從環境給我的印證,我變得只選擇相信聖經,對於聖靈得工作也存著半信半疑。逐漸的,我跟神的關係回到一灘死水般,不再活絡;另一個影響是,我的服事變得只能在簡單中輕鬆服事,一旦是核心同工、敬拜等服事,我變得壓力過大,服事成為我的壓力,即使神透過許多方式告訴我鼓勵我,但我總是拒絕。
接受完服事團隊的禱告,我走到台上抱了牧師,我的屬靈父親,他代表屬靈遮蓋向我道歉;我知道這個道歉,讓我的心重新活絡起來,回到那個一開始單純相信神的那個女孩。
我感謝神,讓我來到這個教會,遇到一個慈祥的屬靈父親;也感謝神,當初只是覺得牧師都解決了我週末比較沒空上課的難題,加開同步週一晚的課程,再沒來上課好像不大好。抱持著這樣的態度報了清泉101課程,沒想到卻有這樣的收穫,一切榮耀讚美都歸於至高神。
************************************************************************************************************
願全新的2017我們都破舊立新,栽種生命樹結出聖靈果;也再次祝您2017年奇妙豐盛,得勝有餘!               
                 在香港祝福大家的牧師  周學仁2017.1.1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