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除舊佈新

新年除舊佈新                          許蓉蓉傳道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在這幾樣上服事基
 督的,就為神所喜悅,又為人所稱許。」(14:17~18)
短片:教會貝斯事奉訓練班招生囉!
前言: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NOT THINGS
一、改變的生命─像耶穌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太5:48
「他本有神的形象,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象,成
  為人的樣式;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
  上。」─腓2:6~8

─生命連結於主                ─站立得穩靠主
─隨時回轉向主
二、改變的生活─像門徒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
    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
    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1~2
─持守屬靈生活
─以基督心為心
三、改變的關係─像朋友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
   有比這個大的;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
   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
   都告訴你們了。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
   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 15:12~16
─與神的關係                  ─與己的關係
─與人的關係
結論:改變就在此刻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不要作糊
  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弗5:15~17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分享讀經靈修心得、主日信息的領受。
2.  請分享信主之後一個讓你感到心志改換一新的價值觀改變。
3.  請分享2017年你最希望有哪方面的改變,並再分享個人Wish卡的一兩項新年新願。
4.  請分享攔阻你改變的最大障礙是什麼?要如何去克服?
5.  你相信神在你生命中的計畫,要如何回應神呢 ?

6.  為春節個人的行程平安,並為教會詠愛日托中心的運作,萬里的拓植,並國家面對同婚修法禱告。


主日訊息:主日訊息


敬拜團:敬拜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