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活出信心的生活

如何活出信心的生活                      吳亭瑩傳道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來111
短片:陽光社青團契及教會媒體小組簡介
前言:有信心的人
一、確認自己在天國的價值
1.我們得救是因主耶穌的恩【弗28
2.在基督裡你有新的身份,尊貴的身份
二、憑信心求告主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
    幫助。」─來4:16
1.神能勝過一切難處
2.神為我們擋掉很多苦難的石頭
3.打開信心的眼睛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
  未曾想到的。」─林前2:9
三、信心的行動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雨淋,水
    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凡聽見我這話不
    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
子,  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太7:24~ 27
1.讓主掌權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
        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3:5~6
2.順服的生命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的。」─弗3:20
3.回應神的呼召使命,為主而活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
結論:打開信心之門,活出信心的生活!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分享讀經靈修心得、主日信息的領受。
2.   你認為在神的眼中,是有價值的嗎?
3.   請分享你禱告蒙應允的經歷。
4.   你相信神在你生命中的計畫,要如何回應神呢 ?請再分享個人Wish卡的一兩項新年新願,並為教會詠愛日托中心的運作,萬里的拓植,並國家面對同婚修法禱告。



主日訊息:主日訊息



敬拜團:敬拜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