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蒙福勝萬民

2017蒙福勝萬民
隨著昨天元宵也宣告春節假期正式結束,明天開學日,求神賜福莘莘學子把握青春愛惜光陰,年輕的生命就愛慕主話為主而活,滿得神所賜上好的福份,締造神國全新的約書亞世代!
    而全球靈糧大家庭一起領受2017年是神為我們量身訂造「奇妙」、「豐盛」、「美好」的一年,只要勇敢的向神開口,神必然成就。
    這次新春主日的經文紅包我也引用聖經祝大家「2017奇妙豐盛、日增月盛、蒙福勝萬民!」這兩週不論我自身家族新春感恩禮拜,或是同工聚集分享中,都聽到經文紅包所帶來神奇的感動印證;像在我家族中參加教會新春主日崇拜拿到經文紅包的,每個人所印證的都很獨特,不能交換無可取代,就是神針對我們個別需要所提出的鼓勵或勉勵,有機會牧區團契小組大家分享喔!
    日前網路上看到一則「吃梨的故事」:一個人買了箱梨子,每天挑幾個爛的吃掉,最後吃了一箱爛梨;感嘆中寫下對聯---
        上聯:放著好的吃爛的
        下聯:吃了爛的留好的
        橫批:永遠吃爛的

想想人生如吃梨,每天弄點糟心事一輩子糟下去;每天留意陽光的事,人生燦爛一輩子!
    我們的一生並不長,短暫今生若離開神只是白活一場,並且時光流逝不回頭,一定要靠主感恩活得精彩漂亮!拜網路發達,以下佳言正可鼓勵我們新的一年倚靠神過得勝生活:
  1、主若安慰你,沒有什麼痛苦可以打擊你﹔
  2、主若喜悅你,沒有什麼障礙可以阻隔你﹔
  3、主若支持你,沒有什麼困難可以難倒你﹔
  4、主若醫治你,沒有什麼疾病可以威脅你﹔
  5、主若幫助你,沒有什麼攔阻可以抵擋你﹔
  6、主若保護你,沒有什麼環境可以傷害你﹔
  7、主若堅立你,沒有什麼風浪可以動搖你﹔
8、主若釋放你,沒有什麼罪孽可以轄制你﹔
9、主若抬舉你,沒有什麼手段可以壓制你﹔
 10、主若榮耀你,沒有什麼誹謗可以羞辱你﹔
 11、當誘惑來到,靠主忠貞拒絕﹔
 12、當私欲侵擾,靠主斷然回絕﹔
 13、當心意動搖,靠主堅定穩固﹔
 14、當四面受敵,靠主剛強站立﹔
 15、當烏雲籠罩,靠主完全信靠﹔
 16、當應許延遲,靠主安靜等候﹔
 17、當逼迫嘲諷,靠主忍耐順服;
 18、當前途坎坷,靠主無畏前行。
所以2017我們用信心宣告:「你使我心裏快樂,勝過那豐收五榖新酒的人。」(詩篇4:7)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詩篇16: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書4:19)
另外佳評如潮的清泉101課程即將於下週2/19起,每主日晚間7:00於八樓副堂開課,並且為鼓勵大家參加,我們特訂更有彈性的補課辦法,詳參公佈欄海報說明,歡迎尚未參加課程的兄姊保握機會報名參加。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基隆及瑞芳靈糧堂228聯合情愛工作坊「今生有約─許我們一個美麗的未來」,歡迎教會男女朋友及新婚夫婦參簡章報名參加。再次祝福大家2017年奇妙豐盛、日增月盛、蒙福勝萬民!
          
                與您蒙福勝萬民的牧師   周學仁 2017.2.12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