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活出我們的命定和呼召(四)

2017活出我們的命定和呼召()                周牧師
影片:恩惠的相遇
前言:失之毫釐,差以千里?!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箴言14:1216:25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
  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賽55:8~9
一、神對我們一生有特別的呼召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因為他
    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
    得榮耀。」─羅8:28~30
二、要竭力尋求從神而來的指引
   「鐵器鈍了,若不將刃磨快,就必多費氣力;但得智慧指教,便有益處。」10:10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箴言6:23 
三、能服事主是今生最大的尊榮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
    我父必尊重他。」─約12:26
四、跟從主的印證是安息和成長
 「我要聽神耶和華所說的話;因為他必應許將平安賜給他的百姓他的聖民;他們卻不
   可再轉去妄行。」─詩篇85:8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箴言4:18
五、恩惠相遇是通天喜樂的秘訣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路15:10
六、天路歷程有你同行就不孤寂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傳4:12
短片:陪伴、鼓勵---小海鷗的突破與傳承
結論:我餘生的追求---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豈不知在場上賽跑
  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林前9:23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讀經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神對我們一生有特別的呼召」,我是否清楚並預備好進入人生的命定和呼召?
3.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我的讀經禱告生活是否穩定,我的生活行事是否常經歷神的指引呢?
4.   檢視我跟從主的道路,是否常有安息和成長的印證呢?我是否有屬靈同伴鼓勵扶持同奔天路呢?
5.   為三月下旬蔡琴基隆兩場詩歌見證佈道會,並牧區團契近期區聚及區遊,為4/15教會24期恩惠相遇開課,能先建立oikos友誼佈道關係禱告。
6.   為教會詠愛日托的運作,萬里拓植6/4正式成立教會並開始主崇,並國家面對同婚修法禱告。


主日訊息:主日訊息


敬拜團:敬拜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