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迎接禱告季---興起晨光

四月迎接禱告季---興起晨光
時逢明節期,面對傳統習俗的差異我們常會有「格格不入」的壓力,但透過禱告倚靠主,我們就能過得勝突破的清明節期。「雖然我是家族中的少數民族,但仍要為主做大事!」求主為我們在家族中打開福音的大門!
    隨著教會24期恩惠相遇慕道餐會課程將在4/15週六晚開課,各牧區團契已展開各項區遊及區聚活動,期盼透過大有能力的禱告、大有能力的關懷、大有能力的邀請,這期恩惠相遇我們能更多為主得人,多結福音永存果子!
    值此四月春暖花開,大地回春之季,我們期待新季節新氣象,宣告四月禱告季;教會禱告的靈風吹起,神的兒女風起揚帆:「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撒迦利亞書12:10a
    選定四月禱告季開始教會全面性禱告,除了感謝代禱者的忠心守望,也因近期教會為恩惠相遇牧區團契列出大量可能邀請的學員禱告名單,萬里6/4開堂崇拜(4/16誓師大會),教會人力因應取消區牧制改牧者團隊,媒體事工提升,牧師與牧團有約,弟兄領袖門訓……越發覺得要更多禱告托住及突破,所以思考四月要迎接禱告季,建立教會能以每天祭壇有火,生命有光!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要吩咐以色列人,把那為點燈搗成的清橄欖油拿來給你,使燈常常點著。在會幕中法櫃的幔子外,亞倫從晚上到早晨必在耶和華面前經理這燈。這要作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他要在耶和華面前常收拾精金燈臺上的燈。」---利未記24:1~4
    「要把餅擺列兩行,每行六個,在耶和華面前精金的桌子上。」---利未記24:6 
    「要把壇放在法櫃前的幔子外,對著法櫃上的施恩座,就是我要與你相會的地方。」---出埃及記30:6   
    舊約的會幕也是今日神同在的預表,在會幕的聖所中有祭壇,金燈台發光,照亮同在聖所的聖餅(預表神的話)及壇香(預表禱告祭),並且照亮通往至聖所施恩座的路。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哥林多前書3:16
    所以讀經和禱告不僅是我們的靈命雙翼,也點亮我們靈裡的燈,「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鑒察人的心腹。」---箴言20:27
如此我們就能經歷晨晨復興、日日得勝,「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希伯來書4:15~16
    我個人覺得要獨自經營禱告生活比每日讀經更困難,所以近期信息我有提到神人摩西站在山上舉起禱告的杖,尚且需要亞倫戶珥的扶持,何況我們經營禱告生活更不能沒有肢體同伴的扶持。
    四月起教會將恢復週三及週五早晨6:00~7:00,及週六早上8:30~10:00的晨禱會;如此銜接已有的主日早晨7:40~8:20的守望禱告會,週一晚上7:30~9:00萬里禱告會,週二及週四晚上7:30~8:30牧區團契認領禱告會,能以讓神的教會在神面前日日點燈祭壇有火。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以賽亞書56:7
    我們也學習開始經營自己的身體成為神國禱告的殿,就從每週認領一次教會的禱告會開始。本週起每週三次的教會晨禱會,初期瑞芳師母都會前來帶領,鼓勵大家踴躍參加!
    上週四教會晚禱會安一區常帶子女同來禱告的張淑美姐妹,遇見我時急著分享她禱告蒙應允的見證,從她參加恩惠相遇聖靈週末營到與子女參加教會百日禱告會期間分別得到的醫治,已及女兒今年考大學的奇妙恩典,所以她會珍惜每次可以參加教會禱告會的機會,下週將刊登她的口述見證彼此激勵。
    祝願大家四月春暖花開的新季節建立美好屬靈習慣,特別是展開清晨的翅膀,舞動精彩的人生!    

                   與您展開靈命雙翼的牧師 周學仁  2017.4.2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