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所求所想的恩寵

超過所求所想的恩寵                       雷祖倫牧師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弗3:20
l  迦勒如何愛他的女兒?
「迦勒說:誰能攻打基列西弗將城奪取,我就把我女兒押撒給他為妻。迦勒兄弟基納
  斯的兒子俄陀聶奪取了那城,迦勒就把女兒押撒給他為妻。押撒過門的時候,勸丈
  夫向他父親求一塊田,押撒一下驢,迦勒問他說:你要什麼?他說:求你賜福給我,
  你既將我安置在南地,求你也給我水泉。他父親就把上泉下泉賜給他。」─書15
  16~19

l  神如何祝福哈拿?
「哈拿心裡愁苦,就痛痛哭泣,祈禱耶和華,許願說:“萬軍之耶和華阿!你若垂顧
  婢女的苦情,眷念不忘婢女,賜我一個兒子,我必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不用剃頭
  刀剃他的頭。」─撒上110-11
「哈拿就懷孕。日期滿足,生了一個兒子,給他起名叫撒母耳,說:這是我從耶和
  華那裡求來的。」─ 撒上120
「我祈求為要得這孩子,耶和華已將我所求的賜給我了。所以我將這孩子歸與耶和華,
  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於是在那裡敬拜耶和華。」─撒上127~28
「耶和華眷顧哈拿,他就懷孕生了三個兒子,兩個女兒。那孩子撒母耳,在耶和華面
  前漸漸長大。」撒上221
l  祝福我們的原則                                                   
l  如何才能在神面前有求必應? 什麼是信心?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讀經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迦勒如何愛他的女兒? 你又如何愛你的兒女?                                            
3.   神祝福我們的原則是什麼?                                            
4.   什麼是信心? 你真有信心嗎? 如何運用你的信心?  
5.   為本週六起蔡琴基隆兩場詩歌見證佈道會,並牧區團契近期區聚及區遊,同為4/15教會24期恩惠相遇開課建立oikos友誼佈道關係禱告。
6.   為教會詠愛日托的運作,萬里拓植6/4正式成立教會並開始主崇,並國家面對同婚修法禱告。

主日訊息:主日訊息




敬拜團:敬拜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