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壇點火興起晨光

祭壇點火興起晨光
    隨著24期恩惠相遇慕道餐會課程將在本週六晚6:00於教會八樓副堂開課,各牧區團契均已經舉辦各項區遊及區聚活動,期盼透過大有能力的禱告、大有能力的關懷、大有能力的邀請,這次恩惠相遇我們能更多為主得人,多結福音永存果子!
       值此四月春暖花開,大地回春之季,我們期待新季節新氣象,宣告四月禱告季;教會禱告的靈風吹起,神的兒女風起揚帆:「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撒迦利亞書12:10a
       透過禱告我們舉起摩西的杖,透過恩惠相遇我們伸出約書亞的劍,「雖然我是家中的少數民族,但仍要為主做大事!」求主為我們在家族親友鄰舍同事中打開福音的大門!
       選定四月為禱告季開始教會全面性禱告,除了感謝代禱者的忠心守望,也因近期為恩惠相遇牧區團契列出大量可能邀請的學員禱告名單,萬里6/4開堂崇拜(下主日4/16復活節下午同工誓師大會),教會人力因應取消區牧制改牧者團隊,因應時代需要提升媒體事工,牧師與牧團有約,弟兄領袖門訓……越發覺得要更多禱告托住及突破,所以四月要迎接禱告季,建立教會能以每天祭壇有火,生命有光!
      而透過讀經和禱告不僅是我們的靈命雙翼,也點亮我們靈裡的燈,「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鑒察人的心腹。」---箴言20:27
       我個人的經歷覺得要獨自經營禱告生活比每日讀經更困難,近期信息我有提到,面對亞瑪力人的爭戰神人摩西站在山上舉杖禱告尚且需要亞倫戶珥的扶持,何況我們經營禱告生活更不能沒有肢體同伴的扶持。
       就在上週教會恢復週三及週五早晨6:00~7:00,及週六早上8:30~10:00的晨禱會;如此銜接已有的主日早晨7:40~8:20的守望禱告會,週一晚上7:30~9:00萬里禱告會,週二及週四晚上7:30~8:30牧區團契認領禱告會,能以讓神的教會在神面前日日點燈祭壇有火。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以賽亞書56:7
       上週起每週三次的教會晨禱會瑞芳師母都會前來帶領,上週第一次週三早的晨禱會就有超過20位弟兄姐妹參加,鼓勵大家就從每週認領一次教會的禱告會開始,經營我們自己這個人成為神國禱告的殿喔!
       前週四教會晚禱會安一區常帶子女同來禱告的張淑美姐妹,遇見我時急著分享她禱告蒙應允的見證,很激勵我們常以禱告經歷神的慈愛全能:
       她說自己原有乳癌加上膽長息肉,後來她參加教會恩惠相遇聖靈週末營,事後連續的半年追蹤檢查,腹部超音波的醫生說已沒再看到息肉。
       她感謝主的醫治,使她在人生低谷中有喜樂,主是她的倚靠,使她得著力量。她常帶子女參加教會晚禱會,神也透過牧者的帶領說出安慰鼓勵她的話語,使她的心中充滿力量!
       她更感謝神的是,總是與她同來晚禱會的女兒之前月經約九個月沒來,看過中醫沒用,西醫需要用荷爾蒙療法,但擔心荷爾蒙療法會造成不孕,去年她們持續參加教會百日晚禱會才一兩個月,月經就不藥而癒正常來了。
  她女兒血液血小板數值也不好,之前做篩選血癌還好沒問題,今年過年她還來參加聖經速讀特會,考完大學後,她們母女都依照教會讀經進度讀激流版,女兒血小板竟恢復正常在標準值以上。
       她說女兒原讀安樂高中很認真但不是很頂尖,但神的恩典讓她這次考上政大法律系,老師也很訝異。考完大學後她仍非常渴慕神讀經禱告不間斷,神給她女兒這段經文,「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4:6a
      願榮耀歸與神,希望大家每週至少一次參加教會或萬里的禱告會;本週五是受難日,全國禱告網絡週五下午3點鐘至隔天週六下午3點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行24小時國家禱告祭壇,歡迎自行前往參加,本週六早上教會晨禱會配合暫停一次。
      祝大家四月禱告季建立美好讀經禱告的屬靈習慣,為靈魂找到出路,舞動人生活出精彩!

                                與您展開靈命雙翼的牧師 周學仁2017.4.9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