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出恩言----祝福與咒詛

口出恩言----祝福與咒詛                    周師母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是摔跤),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
  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以弗所書6:12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它的,必吃它所結的果子。」─箴言18:21
A.兩個世界—物質界與靈界 創世紀1:3希伯來書11:3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
  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馬太福音16:19
  我們是活在兩個世界中
  靈界與物質界互動的關鍵是--話語   
B. 舌頭的威力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它的,必吃它所結的果子。」─箴言18:21
「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馬太福音12:37
B-1.三個屬靈定律
1. 種收 原則    加拉太書6:7
2. 致病 或治病  箴言15:4
3. 權柄者的威力 歌羅西書3:21
C. 選擇祝福咒詛
1. 咒詛:與  神的道 相違背   雅各書3:9-10
2. 祝福:符合神的道和合神的心意    以賽亞書50:4
D. 你有選擇
1. 棄絕 負面的話  2. 說出 祝福 的話   3. 立志以 勝惡     羅馬書12:21
E. 總結   雅各書3:2   雅各書3:5-6
饒恕與醫治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讓我能認識你,知道我們的說話是非常重要,我承認我以前曾被人用話語傷害,我心裡真的很痛!原來這些話語對我的生命有如此大的影響,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我宣告我願意饒恕一切對我說負面話語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我宣告我拒絕一切負面的話語,我堅決選擇祝福,謝謝耶穌,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認罪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承認我曾經犯罪,說了一些負面的話語,求主赦免我的罪。奉耶穌基督的名,我宣告收回這些負面的話,取消這些負面的話所帶來的能力及影響,求主祝福每一個被我傷害的人。我立志勒住舌頭,只說造就人、安慰人的話語。多謝耶穌,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讀經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饒恕與醫治:求聖靈光照,在成長過程中,曾接受了什麼負面的話,在神面前選擇饒恕(參考饒恕與醫治的禱告文),若無法饒恕,仍覺受傷害,可請組長等幫忙禱告服事。並運用權柄破除話語的咒詛。
3.   認罪與祝福:若我們曾說話傷害了他人,包括對孩子配偶家人,不經意或情緒中的負面咒詛的話語,在主前認罪(參考認罪的禱告文)
4.   一週宣告經文如附件,每天宣告,改變家中的屬靈空氣。
5. 為教會24期恩惠相遇上課學員,詠愛日托的運作,萬里拓植開堂,並國家面對同婚修法禱告。


主日訊息:主日訊息



敬拜團:敬拜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