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選好球彎道超車(中)

慎選好球彎道超車()
    光陰荏苒須當惜,風雨陰睛任變遷;日月如梭時序將進五月,教會四月宣告迎接禱告季,恢復週三週五及週六的晨禱會,銜接已有的主日守望,週一萬里,及週二週四牧團認領,讓神的教會日日點燈祭壇有火。           
       尤其鼓勵大家參加週三週五瑞芳師母前來帶領的教會晨禱會,經營我們在神面前成為萬民禱告的殿;「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以賽亞書56:7)
       教會24期恩惠相遇慕道餐會課程本週六將進行第四週的課程,下週母親節前夕暫停一次,接著就是重頭戲520聖靈週末營,期待每位學員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上帝面前。」(西1:28)
       每週看見牧區團契美輪美奐的佈置,透過台前幕後同心的事奉,我們傳揚復活基督的美好福音,同得天上永恆美善的獎賞!
      上主日下午我與師母邀請基隆及瑞芳分堂的牧養同工齊聚八樓牧者有約,除有牧團分堂關係連結會心饗宴,也向所有牧養領袖同工報告因應萬里即將開堂教會全職團隊人力調整,將原有區牧制改為牧者團隊。
       在此向您報告,教會禱告並經營兩年多的新北市萬里區拓植事工,即將在610日開始週六崇拜及牧養小組,同時正式成立萬里靈糧堂。
       感謝這些年間許多同工志工出錢出力,參與萬里鬆土撒種耕耘的過程,如今即將開花結果歡呼收割。教會並將努力按照進度期待能有全職傳道同工加入事奉團隊,並於9月份後將萬里週六崇拜改至主日崇拜。
       附上四月初瑞芳分堂和基隆母堂合辦恩惠自由營會,何玉瑩組長的精彩見證彼此共勉:
       雖然前後參加恩惠自由從學員到服事已經是第三次,但我知道我裡面還是要好好面對神,再次被神調整。
       第一天浪子回頭的課程裡,我問自己假如我是哥哥在半途看到弟弟回來了,這次我會很有把握我的態度會是~很興奮拉著弟弟大喊:爸爸!弟弟回來了,我應該是不會生氣弟弟。因為哥哥每天都看到爸爸盼望小兒子回家的心,所以我會體貼爸爸的心,歡迎小兒子回家。
       第二天拿著自己的罪狀要去釘十字架的路上,我很平靜知道待會要做的事;但是一進到會堂看見大大平躺的十字架還是忍不住大哭,想到耶穌的愛和犧牲,我跪在那裏心想兩千年前耶穌已代替我們上十字架,我到現在還在犯罪。釘十字架時心很痛一直跟耶穌對不起~對不起耶穌,我要小心一點盡可能不要再犯罪了。
      之後跟家人關係和好的時刻,我也是流著眼淚跟媽媽抱抱也跟媽媽道歉,讓她擔心了……事後媽媽告訴我,她看到了她的孩子本來是她脖子上的貝殼項鍊,但因為很尖銳戴的很痛,後來是一道強光強到眼睛睜不開,之後貝殼全變成一顆顆珍珠,是聖靈的光,而把我們串在一起的鉤子是耶穌。
       再來就是趕鬼的禱告,每一項我都站起一直打嗝,其他組員和桌長也有吐的昏的,那時我有感動退到後面為她們禱告,求聖靈更多運行。一方面被服事,同時我也自然的成為代禱者了。
       自我形象的那課,上課中我反省我自己個性的問題,思想也決定我要靠主得勝,將我的懼怕膽怯,沒自信逃避等挪去。
      我願意學習勇敢面對,以智慧和謀略冷靜接受挑戰,為要成為神貴重的器皿,完成神所託付傳福音的使命,並更清楚自己的命定和呼召!
*************************************************************************************************************
       人生短暫永恆無限,所以我們要在每個抉擇處慎選好球,在每個新季節彎道超車,用有限人生經營無限永生,將人生剩餘價值轉換為永恆獎賞,活在當下火力全開,舞動人生活出精彩!
       再次宣告四月禱告季,我們建立美好讀經禱告習慣,展開屬天雙翼為靈魂找到出路;透過恩惠相遇齊心為主得人,參與萬里植堂建立榮耀教會。
       祝願在2017我們都慎選好球彎道超車,經歷「奇妙豐盛、日增月盛、蒙福勝萬民!」            
                                                     與您慎選人生好球的牧師  周學仁 2017.4.30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