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壇點火興起晨光

祭壇點火興起晨光                         周牧師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
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以賽亞書56:7
「壇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燒著,不可熄滅。祭司要每日早晨在上面燒柴,並要把燔祭
擺在壇上,在其上燒平安祭牲的脂油。在壇上必有常常燒著的火,不可熄滅。」
利未記6:12~13
「要把壇放在法櫃前的幔子外,對著法櫃上的施恩座,就是我要與你相會的地方。」 
  ─出埃及記30:6 
短片:歡迎參加本週五受難日下午3:00起,在凱道的國家禱告祭壇廿四小時連鎖禱告
圖示:認識舊約會幕祭壇
一、從洪荒之力到安息得力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
      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
      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8~30
1. 努力為主做工---成為殷勤者       2. 學習與主同工---成為好管家
3. 願意讓主動工---成為生命樹
二、祭壇有火燈台有光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要吩咐以色列人,把那為點燈搗成的清橄欖油拿來給你,使
     燈常常點著。在會幕中法櫃的幔子外,亞倫從晚上到早晨必在耶和華面前經理這
     燈。這要作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他要在耶和華面前常收拾精金燈臺上的燈
     。」利未記24:1~4
   「要把餅擺列兩行,每行六個,在耶和華面前精金的桌子上。」利未記24:6 
三、靈風吹動風起揚帆
    「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鑒察人的心腹。」箴言20:27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哥林多前書3:16
四、興起晨光展開雙翼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
     也必扶持我。」詩篇139:9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  
     仰望你。」詩篇143:8
結論:晨晨復興、日日得勝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
     ─撒迦利亞書12:10a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讀經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從洪荒之力到安息得力」,回顧過往人生,我是否也走在努力為主做工、學習與主同工、願意讓主動工的路徑上?
3.   「認識舊約會幕祭壇」,舊約會幕是人敬拜及神降臨的所在,我認識會幕的組成及含義嗎?
4.   「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我的靈命雙翼---讀經禱告生活是否穩定,想要如何參與教會的晨禱會展開清晨的翅膀呢?
5.   為本週六教會24期恩惠相遇開課建立oikos友誼佈道關係,能以大有能力的禱告、大有能力的關懷、大有能力的邀請代禱。
6.   為教會詠愛日托的運作,萬里拓植6/4正式成立教會並開始主崇,並國家面對同婚修法禱告。


主日訊息:主日訊息


敬拜團:敬拜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