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管理復活的新生命

要管理復活的新生命                       周牧師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
  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
  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
片:復活與我何干
前言:我們的一生其實是神對我們的訓練計畫,為了要在將來新天新地的時候,我們與祂一同作王(成為管理者);因此,務必要在今生讓自己進入神的訓練計畫當中,不要自己搞砸了。
一、一個異象的管理
     「向軟弱的人,我就作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什麼樣的人,我就作什麼
      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
      同得這福音的好處。」哥林多前書9:22~23
二、兩個次序的管理
     「耶穌回答說:第一要緊的就是說: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
      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馬可福音12:29~31
      1. 大誡命       2. 大使命
三、三個面向的管理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不
      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5:16~18
1. 管理我的態度                    2. 管理我的靈命
3. 管理我的影響力
四、四個觀念的管理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
       不可能不容易→沒問題感謝主
結論:「停止再去向上帝訴苦你的山如何巨大,要開始對著你的山訴說上帝何等偉大!
      ----約爾牧師「活出美好」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讀經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一個異象的管理」,回顧過往人生,我是否正擁抱並走在實踐福音大使命的路上?
3.   「兩個次序的管理」,我餘生的追求是否為力行大誡命與大使命?
4.   「三個面向的管理」,我要如何管理我的態度、靈命、與影響力呢?
5.   「四個觀念的管理」,我習慣的模式是在哪個階段,又要如何往前進步呢?
6.   為教會24期恩惠相遇上課學員,詠愛日托的運作,萬里拓植開堂,並國家面對同婚修法禱告。



主日訊息:主日訊息



敬拜團:敬拜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