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選好球彎道超車(上)

慎選好球彎道超車()

        值此春回大地的四月天,教會恢復週三週五及週六的晨禱會,銜接已有的主日早晨守望禱告會,週一晚萬里禱告會,及週二及週四晚牧區團契認領禱告會,能以讓神的教會日日點燈祭壇有火。
       四月起每週三次的教會晨禱會瑞芳師母都盡量前來帶領,鼓勵大家就從每週認領一次教會的禱告會開始,經營我們自己這個人成為神國禱告的殿喔!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以賽亞書56:7  
      四月份神賜教會摩西禱告的杖與約書亞行動的劍,「那時,亞瑪力人來在利非訂,和以色列人爭戰。摩西對約書亞說:你為我們選出人來,出去和亞瑪力人爭戰。明天我手裡要拿著神的杖,站在山頂上。於是約書亞照著摩西對他所說的話行,和亞瑪力人爭戰。摩西、亞倫,與戶珥都上了山頂,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但摩西的手發沉,他們就搬石頭來,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一個在這邊,一個在那邊,他的手就穩住,直到日落的時候。約書亞用刀殺了亞瑪力王和他的百姓,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將亞瑪力的名號從天下全然塗抹了;你要將這話寫在書上作紀念,又念給約書亞聽。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出埃及記17:8~15
       如果說恢復教會晨禱會銜接晚禱會,再加上四月受難日全台教會在凱道24小時連鎖國家祭壇禱告,這就是四月份摩西禱告的杖。
       教會開始24期恩惠相遇慕道餐會課程,復活節為萬里六月開堂誓師大會,月初的恩惠自由營會,本週六再次清泉102-1醫治退修會,這都是四月份約書亞行動的劍。
       期待月初我們宣告四月禱告季,建立美好讀經禱告的屬靈習慣,展開屬天雙翼為靈魂找到出路;透過恩惠相遇齊心為主得人,參與萬里植堂建立榮耀教會。 
      人生短暫永恆無限,所以我們需要在人生的每個轉彎處或新季節慎選好球彎道超車,用有限人生經營無限永生,將人生剩餘價值轉換為永恆獎賞,活在當下火力全開,舞動人生活出精彩!
       今天下午我與師母邀請基隆及瑞芳分堂的牧養同工齊聚八樓召開牧者有約,除有牧團分堂關係連結,我們的會心饗宴,也向所有牧養領袖同工報告因應萬里即將開堂教會全職團隊人力調整,將原有區牧制改為牧者團隊,敬請期待與代禱。
      教會第24期恩惠相遇餐會課程已開課兩週,透過台前幕後同心的事奉,傳揚復活基督的美好福音,同得天上永恆美善的獎賞!
       在第一週開課時中正區同工於八樓佈置了超美的一顆生命樹,我請他們原廠輸出直接移置十樓會堂長期擺放。但因有實務上的困難,同工允諾日後於十樓修改後重建。
       轉貼中正區佈置組長崔茜芩姐妹於牧區群組的感想:
       今天下午生命樹拆掉了唷!這次的佈置造成轟動,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乃是大家一起參與討論製作同工服事的結果!雖然過程辛苦但是喜樂,這次的佈置我真的很感動感動的是大家一起同心合一的付出,彷彿神也在其中與我們一起佈置,所以這次的佈置非常的有生命氣息!
       突然想起聖經上說: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再次謝謝大家一起同工唷想按摩的人禱告神差派天使來按摩囉!再來的服事大家一起全力以赴加油加油!
       茜芩姐妹簡短感人的分享已道出我們服事的心志,「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上帝面前。」---歌羅西書1:28
      祝願在2017每個季節遇到的每個機會,我們都慎選好球彎道超車,經歷「奇妙豐盛、日增月盛、蒙福勝萬民!」

        與您展開屬天雙翼的牧師 周學仁 2017.4.23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