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選好球彎道超車(下)

慎選好球彎道超車()
    反覆衝高的氣溫告訴我們時序已進入五月,已過三分之一的2017提醒我們光陰似箭,所謂「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教會四月宣告迎接禱告季,恢復週三週五及週六的晨禱會,銜接已有的主日守望,週一萬里,及週二週四牧團認領,讓神的教會日日點燈祭壇有火。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撒迦利亞書12:10)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阿摩司書9:11)       
       求主澆灌施恩叫人懇求的靈,在這個季節我們重修禱告的祭壇,建立起禱告的聖殿及城牆;尤其鼓勵大家參加週三週五瑞芳師母前來帶領的教會晨禱會,把握今生經營永生就從每日清晨迎見神開始。
       晨禱使我們清晨就靈魂甦醒,為自己的靈魂找著永恆的出路;特別是早晨我們聚集聖殿同心禱告,這就是為自己的人生慎選好球,預備在每個新的季節彎道超車!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以賽亞書56:7)
       教會24期恩惠相遇慕道餐會課程本週逢母親節前夕暫停一次,接著就是重頭戲520聖靈週末營;期待每位學員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上帝面前。」(西1:28)
       每週看見牧區團契美輪美奐的佈置,透過台前幕後同心的事奉,我們傳揚復活基督的美好福音,同得天上永恆美善的獎賞!     
      教會禱告並經營兩年多的新北市萬里區拓植事工,即將在610日開始週六崇拜及隔週成立萬里牧養小組。
       因應萬里即將開堂教會全職團隊人力調整,將原有區牧制改為牧者團隊,並於六月開設組長訓練,規劃敬拜團整合,再加增一位全職傳道同工,預計暑期各項營會結束後,九月後正式將萬里週六崇拜改至主日崇拜。
       感謝這些年間許多同工志工出錢出力參與在萬里鬆土撒種耕耘的過程,如今即將開花結果歡呼收割。
在此也分享仁愛區謝組長三月中旬在教會舉辦清泉102-2醫治退修會的精彩服事見證喔:
       在前一天週五下午的服事團隊訓練,我舉手願意作禱告服事同工;這可是我2017年第一項突破,哇,我得給自己按讚說好勇敢。
       禱告服事團隊需要熟記服事禱告詞,我明明已經苦背到八分熟了,等上台操練禱告服事時腦袋居然還是一片空白,忘詞之外還是忘詞。
       但帶領的雷牧師親切的教我們如何重新再來一次,“不要只用背的,我並不要你們用背的呀!只要用自己的話,順著Flow”,應該是順著指聖靈的水流吧!
       好,明白了,只要大至順序是對的,就用自己的感動禱告,居然就過關了。
      隔天正式在清泉102-2醫治退修會服事,感謝神,祂知道我有個願意服事的心,也許是因為我拙口笨舌的,聖靈想多操練我。
       其實半夜我已找小女兒當對象禱告演練,隔天清早反覆再自己練習,隱約聖靈教我只管用“喜樂”的心去服事。
       醫治退修會上午的兩個主題,禱告詞大致可以按著雷牧師提示的大綱,順著聖靈水流禱告。到下午的五個主題,我的信心漸漸增加,我相信是神在動工,因為服事對象在我禱告中感動流淚。
       願聖靈的感動一直存留在他們的心裡,用信心倚靠神。感謝神使用我,建造我成為祂的器皿,這是我生命另一個突破,感謝主耶穌!*************************************************************************************************************
       再次共勉人生短暫永恆無限,所以我們要在每個抉擇處慎選好球,在每個新季節彎道超車,用有限人生經營無限永生,將人生剩餘價值轉換為永恆獎賞,活在當下火力全開,舞動人生活出精彩!       
       祝願在2017我們都經歷「奇妙豐盛、日增月盛、蒙福勝萬民!」          

與您慎選好球彎道超車的牧師         周學仁    2017.5.7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