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受聖靈、歡欣讚美

樂受聖靈、歡欣讚美
     感謝並歡迎恩惠宣教中心韓國金成洙牧師伉儷,也是我們熟稱的小金牧師師母,昨晚他們已經在瑞芳靈糧堂的晚崇拜講道,今天再於我們教會主日崇拜講道。
       小金牧師伉儷來台宣教十多年,他是個老練的屬靈教練,總是把各處邀請服事的教會帶進神豐盛的同在及滿滿的祝福裡,感謝神給我們今早蒙恩的機會,願他們忠心良善的見證榜樣,激勵我們效法他們的心志,保握今生全心為主!
       昨天也是教會24期聖靈週末營,恭喜每位透過聖靈營「快樂讚美主,歡喜受聖靈!」「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的寶貴學員,已在昨天聖靈營受洗的弟兄姐妹請繳交一吋照片,下主日頒發證書。
       繼續鼓勵弟兄姐妹參加教會自四月份宣告禱告季,開始恢復的週一週三週五晨禱會,每日清晨先以禱告來到神面前,喚醒靈魂行走義路,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經歷「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箴言4:18
       也歡迎參加原有的萬里及教會晚禱會,特別我們萬里拓植即將於6/10正式開堂禮拜,願透過恆心的禱告及信心的行動,天在萬里為我們而開,神的國降臨,神的旨意行在萬里像行在天上。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以賽亞書56:7
       除了禱告,近期我們第二項屬靈操練就是月初余淑美組長主日分享的「讚美吧,神的兒女!」其實我是因為先看到4/15她的這篇文章,所以請她就讚美的主題與我們共享,取得淑美組長同意轉錄原文:
   《原來,冬天也可以這樣美麗》歡笑的海洋/ 依品凡
    「願天和地,洋海和其中ㄧ切的動物都讚美他。」(69:34)
       獲得全日本「絕景燈光秀」第一名的足利花卉公園,每個角落都讓人嘆為觀止。
我在「光之海洋」這個主題前站了很久,看著天和天上的星,海和海中的倒影,靜態的
畫面述說著上帝的心意。海水輕輕地唱著歌,海面閃動著奇妙的光,所有的動物,不管是天上的、地上的、海中的,都其樂融融,沒有悲哀,沒有眼淚,只有歡喜、快樂、感謝、和讚美。
       這就是上帝所預定的世界的結局。
       美國著名心理學家威廉.詹姆斯說:人性最深的需求之一,就是期望被人讚美和尊重。讚美的力量、鼓勵的火花,的確讓許多人的生命有奇蹟似的轉變。
       上帝要我們讚美祂,並非我們的讚美可以增添祂的光彩,而是要我們藉著讚美轉化自己的人生。
       讚美很重要,因為上帝以讚美為寶座,當我們讚美時,神的寶座就在我們中間,ㄧ個奇妙的力量就臨到我們身上。讚美是天上的敬拜,當你讚美時,神的旨意就行在你身上,如同行在天上。
       讚美是預演天國的生活。每天早上用五分鐘讚美神,你的心會像露珠ㄧ樣晶瑩,閃爍著滿足的喜樂。當讚美的音符在四處飄揚時,你會看到草更綠、花更香、海更藍、世界更美麗。
       你在哪件事情上讚美,就在哪件事情上得勝。讚美,可以勝過困境、勝過艱難,可以讓大山挪開、小山遷移。不管在順境或逆境,高處或低處,都要開口讚美神。讚美,是把焦點從自己轉到神身上,把問題從自己手中交到神手上。
       宇宙間有一個比禱告更大的力量,那就是讚美。禱告是拿著杯求祝福,讚美使你福杯滿溢。禱告是把你的手伸向天,讚美是把天堂放在你手中。禱告是敲神的門,讚美是看到神的寶庫開了⋯⋯
        32件禮物:讚美;讚美的音符,可以飄揚在上帝寶座旁     
                                  與您揚聲讚美的牧師    周學仁   2017.5.21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