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吧,神的兒女

讚美吧,神的兒女                       余淑美組長
前言:一個容器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我的心哪,你要
  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
  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詩1031-5
A.讚美的奧秘
B.如何讚美
C.讚美的大能
  1)讚美是神寶座的彰顯
  「我的 神啊,我白日呼求,你不應允,夜間呼求,並不住聲。但你是聖潔的,是
    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的。」─詩222~3
  2)讚美是天上的敬拜
  「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
    出知識。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詩191~3
  3)讚美是天國生活的彩排
  「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神,說:『阿們。哈利路亞。』」─  
    194
  4)讚美是向神獻祭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
    ─來1315
  5)讚美可以擴張人生境界
  6)讚美是得勝的奧秘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
    的更大。」─約壹44
  7)讚美是天國的鑰匙
  「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
    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啟37~8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讀經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以前,你每天花多少時間讚美神?以後呢?
3.   對於「限定版的恩典」有什麼感想?你有這樣的經歷嗎?
4.   你曾經因讚美神而得著能力,勝過面對的困難嗎?
5.   七個讚美的大能中,哪一個最讓你有切身感受,進而幫助你解開心中困擾。
6.   為教會24期恩惠相遇上課學員參加5/20聖靈週末營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代禱,也為詠愛日托的運作,萬里拓植開堂,並國家面對同婚修法禱告。



主日訊息:主日訊息



敬拜團:敬拜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