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特別,我們都很特別!

你很特別,我們都很特別!                 周牧師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4:23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箴言23:7a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
  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書2:9
影片:2017感恩回顧
話劇:陽光社青團契「你很特別」
前言:「一個人成天想什麼,就會變成那個樣子!」---亞伯拉罕‧林肯
一、到底我是誰  
1. 別人眼中的我
2. 我的自我認知
二、神眼中的我
1. 接納自我的本相
2. 認識我的新身份
三、從「你很特別」話劇的學習
1. 不要過度在意別人對我們的評價
2. 相信自己可以變得更好、更優秀
四、自在做自己
1. 塑造健康的自我形象
2. 心寬路就寬,心不難事就不難
短片:「不要設限自己」---蕭雅文師母
結論:不可能-->不容易-->沒問題-->感謝主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讀經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我的自我形像如何?又是如何形成的?
3.   你認為上帝是如何看你的,分享神眼中的你?
4.   從「你很特別」的話劇對我有何學習之處?蕭雅文師母的短片:「不要設限自己」又對我有何啟發?
5.   為學生暑期生活充實,教會詠愛日托急需志工協助運作,為新生的萬里靈糧堂滿得神恩多結果子,並國家面對同婚修法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