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起來建造教會

基督徒起來建造教會                           周希平傳道
「耶穌到了該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有古卷沒有我字)人子是
  誰?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
  裡的一位。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
  在天上的父指示的。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
  間的權柄(權柄:原文是門),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
  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太16:13~19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
  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
  間。」─太18:19~20
一、建造教會關鍵一:建造教會的門徒---基督徒
   (一)基督徒=基督的門徒
1.常常與基督同在     2.生活一切像基督     3.擁有基督的生命
   (二)門徒必須認識基督
1.世人都見過耶穌     2.門徒真認識耶穌     3.門徒受天父指示
二、建造教會關鍵二:教會的根基---耶穌基督
   (一)教會必須建立在基督上
1.彼得--磐石--基督   2.基督vs門徒
(二)教會有勝過陰間的權柄
   
            1.天國的鑰匙         2.地上啟動天上
三、建造教會關鍵三:教會的能力---聚會
   (一)兩三個人
         1.有團隊             2.有門訓
   (二)奉主的名
         1.看重有能力的聚會   2.建立有規格的聚會
      (三)神在其間
      1.必定有超自然的事   2.要帶著渴慕與期待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你是如何作基督的門徒?如何更進一步?
3.   你覺得神用什麼方法指示你更認識祂?
4.   當你相信教會的權柄是因著基督,你可以在生活上做什麼改變?
5.   你的牧區團契小組如何提升小組團契或主日的聚會品質?
6.   這篇信息給你的鼓勵與提醒是什麼?
7.   為新學年新氣象,颱風季節蒙神保守平安,詠愛日托需志工協助,為新生的萬里靈糧堂滿得神恩多結
     果子,教會將於10/21開始25期恩惠相遇,也預定12月份正式遷堂麗榮皇冠14樓,並國家面對同婚修法
     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