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建造教會(上)

起來建造教會()                                 周牧師
遷堂系列影片()---異象篇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
  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以賽亞書54:2~3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
  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詩篇16:5~6
前言:一個延遲的秋季,雷克喬納先知性預言影片「我們要進入天國」
一、關於青年復興的海嘯(撒母耳記下5:2)
1. 你可以站在我的肩膀上             2. 摩西的杖與約書亞的劍
3. 這是急起直追彎道超車的季節
二、關於那支喜樂的鑰匙(哈巴谷書3:17~19)
1. 不要把自己喜樂的鑰匙交出去
2. 心寬路就寬---「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一句好話三分暖,半句惡語十分寒,吵鬧不算本事大,讓人才是心胸寬!」
3. 安徽桐城「六尺巷」
  「千里梢書只為牆,讓他三尺又何妨?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
    清康熙文華殿大學士
、關於基督徒起來建造教會(太福音16:18~19,馬太福音18:18~20)
1. 建造教會三支柱:佈道、裝備、聚會
2. 教會的根基是聚會:經營聚會的3W---WorshipWordWork
3. 建造教會的成功關鍵:建造門徒
四、關於遷堂問客答(哈該書1:8)
1. 基隆101---是屬靈地標也是水深之處
2. 十年前的建殿種子---先租後購四階段
3. 第一階段兩地的同工與分工----辦公室同工座位,青崇、兒主、愛宴、詠愛、
  早晚禱告會
結論:「金子做金器,銀子做銀器,並藉匠人的手製造一切;今日有誰樂意將自己獻給
       耶和華呢?」─歷代志上29:5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
       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
       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6~8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立比書4:19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在這秋收的季節,有何靈裡的觸動感動行動,或分享有何值得感恩的事情?
3.   「關於那支喜樂的鑰匙」,分享我對不要把自己喜樂的鑰匙交出去,和心寬路就寬的感觸?
4.   對於建造教會的三個支柱,和經營聚會的3W,我們小組有何可以提升之處?
5.   「關於遷堂答客問」,對教會12月遷堂我們有何需要更多了解及投入之處?
6. 請同心為教會遷堂的施工預算及搬遷代禱,也為25期恩惠相遇能邀請更多合適福音親友,並新生的萬里靈糧豐盛成長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