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要預備迎接神榮耀再現

教會要預備迎接神榮耀再現                          周師母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羅 5:2
l   神的榮耀彰顯   40:533:18-22 
l   現今我們對於教會church的觀念
l   耶穌對教會Ekklesia的聲明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
  文是門),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
  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太16:18-19
1.      教會Ekklesia的希臘意義
2.      Ekklesia對羅馬人來說
3.      耶穌對教會的觀念是Ekklesia
4.      Ekklesia的概念轉化
5.      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教會
6.      天國的門勝過陰間的門
7.      天國的國會
8.      天國的鑰匙
9.      天地連線,天地合而為一  做神要用榮耀的器皿
「又要將他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這器皿就是我們被
  上帝所召的…」─羅9:23~24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
  真知道他,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
   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弗1:17-23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教會]觀念是否帶來改變?
3.   我對自己在基督裡的身份認知是什麼?
4.   我希望在家庭、職場(學校)、教會如何活出神榮耀的見證?
5.   請同心為教會遷堂的施工預算及搬遷代禱,也為25期恩惠相遇能邀請更多合適福音親友,並新生的萬里靈糧豐盛成長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