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能改變過去,但可以塑造未來

我們不能改變過去,但可以塑造未來                  周牧師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2:13
前言:平民皇帝漢高祖的成功秘笈
一、從「良僕」到「管家」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
  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太25:21
「主說:誰是那忠心有見識的管家,主人派他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
  ─路12:42
二、從「單純」到「敏捷」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詩1:2
「這以斯拉從巴比倫上來,他是敏捷的文士,通達耶和華以色列神所賜摩西的律法書。
  王允准他一切所求的,是因耶和華他神的手幫助他。」─拉7:6
三、從「分工」到「同工」
「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我已經提他的名召他。我也
  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做各樣的工。」─出31:2~3
「我分派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與他同工。凡心裡有智慧的,我更使
  他們有智慧,能做我一切所吩咐的。」─出31:6
四、從「參加者」到「參與者」再到「執行者」還要到「經營者」最後到「領導者」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太10:16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林前4:2
結論:今生不比永恆長----把握今生、經營永生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裏,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裏;若有人服事我,
  我父必尊重他。」─約12:26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你小時曾有的豪情壯志,是否有夢想成真呢?
3.   「因為我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我們心裡運行」,我信主後到人生有何立志行事及成果呢?
4.   從「良僕」到「管家」、從「單純」到「敏捷」,對我的人生現況有何激勵調整?
5.   從「參加者」到「參與者」再到「執行者」還要到「經營者」最後到「領導者」,在教會裡
      我現在處何階段,要如何提升呢?
6.   請同心為教會遷堂的施工預算及搬遷代禱,也為25期恩惠相遇開課每位學員認識神經歷神,
     並新生的萬里靈糧豐盛成長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