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建造神的殿(十)

起來建造神的殿()
     首先恭喜前週七位在聖靈週末營受洗的弟兄姐妹,今天主日崇拜同時頒發受洗證書;也恭喜昨日在教會25期恩惠相遇結業的四十位寶貴學員,祝願大家不只「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並且一次學員終生服事,成為事奉神跟隨主的門徒!
       教會搬遷華冠14樓已經完工,上主日下午大家至新堂大掃除及抹油潔淨禱告,今天下午130全體總動員一起大搬家,本週五12/1開始啟用新堂,啟用華冠14樓新會堂後主日改單一10:00崇拜,並開始週六晚7:00青年崇拜,詠愛日托及兒童主日學改在現址的副堂8樓;原主日愛宴登記便當停止。
       這次遷堂不只是為得地為業,更是為進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期待透過立足基隆地標,摩西的杖與約書亞的劍緊密的結合,這一代正在成全下一代:你可以站在我的肩膀上;看見兩代合一,在這急起直追彎道超車的季節,迎接新世代復興的浪潮!    
       回顧我們七月底教會董監事同工領受要勇敢遷堂,短短的五個月我們順利進駐華冠大樓新堂,實在是弟兄姐妹同心合意、禱告神助、出錢出力,我們彷彿做夢的人,「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我們好像做夢的人。我們滿口喜笑、滿舌歡呼的時候,外邦中就有人說: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我們就歡喜。」(詩篇126:1~3)
       上週四正好是感恩節,這雖是源自美國的節日,卻是非常合乎真理的提醒,「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前5:16~18)。詩篇50:23也說,「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感恩節的起源可追溯到曾經有120名英國清教徒為了追求宗教自由,於西元1620年的冬天,搭乘五月花號,在今天美國麻州的普里茅斯港登陸。
       那年的寒冬,因為水土不服讓清教徒受盡苦難,當地印地安人提供玉米種子供他們栽種,且教導他們如何養火雞。
       之後為感謝神的恩典和人情,清教徒們便舉行感恩歡慶,且邀請印地安人一起吃火雞,吃火雞的風俗也因此傳承下來。直到後來1863年美國總統林肯宣布,將11月第四個星期四之感恩節訂為國定節日。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篇65:11)尤其在今年不論萬里植堂基隆建堂,我們都經歷到超過所求所想的恩典祝福滿滿,「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2:9)
       願我們都成為一個容易感恩的人,也在神的恩典中經歷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榮上加榮、福上加福!
       今年聖誕月我們已搬遷新堂,除教會木箱鼓隊與兒主並新心積極籌備教會聖誕演出,陽光社青也在規劃聖誕快閃活動。基隆眾教會從本週六晚7:00於海洋廣場聖誕點燈,連續的花燈展示、戲劇表演、園遊會、歡樂晚會等活動,請大家配合教會公佈海報通知同步參與。
       教會2018 Wish卡印出,日前主日信息我也分享填寫Wish卡的心路歷程給大家參考,所以明年Wish卡我的第一點會寫「感覺不好仍要選擇做對的事」,第二點我會寫「馬大世界馬利亞心---選擇上好的福分」。
       再分享關於寫Wish卡的小撇步,先問自己,「如果今年可以重新來過,有什麼是我會繼續做的?」這就是寫今年感恩卡的參考方向;再問自己,「如果今年可以重新來過,有什麼是我想要去做的?」這就是寫明年Wish卡的參考方向。
       祈願大家透過禱告尋求填寫Wish卡,為自己新的年度做最好的預備,12/31主日晚上9點半鐘我們在新會堂仍會舉行跨年禱告會,請大家帶著Wish卡齊來分享代禱,祝大家「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圓夢靠神、美夢成真!」
        

                                      與您同心建殿的牧師   周學仁    2017.11.26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