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擴張年」(一)---活出你命定的呼召

2018「擴張年」()---活出你命定的呼召            周牧師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
  子。」─以賽亞書54:2
前言:老先生的旋轉木馬
一、每一個人都已經被呼召叫使命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
      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神就照著自己的形
      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
      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
      的活物。」─創世記1:26~2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
      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
      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
      1. 舊約:神的“創造”計畫         2. 新約:神的“救贖”計畫
      3. 都為生養眾多及治理這地
二、每個人仍有特定的呼召叫命定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
      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
      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12:1~2
     1. 尋求你命定的呼召    2. 抓住你領受的異象     3. 留意你轉換的季節
三、不可讓撒旦來偷竊我們的命定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10:10
     1. 不受甜頭來引誘      2. 不怕苦頭來試煉       3. 不容繁瑣來分心
四、找到獨特彼此同工完成使命
   「主乃活石,固然是被人所棄的,卻是被神所揀選、所寶貴的。你們來到主面前,
     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
     祭。」─彼得前書2:4~5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並且被建造在
     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各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
     為主的聖殿。」─以弗所書2:19~21
     1. 我們是家人不是客人和外人        2. 我們是活石不是磚塊和石頭
     3. 靠基督在獨特中聯絡得合式
結論:死亡不是終點,永生才是;死亡不是焦點,耶穌才是!
      ----2018寫下你的Wish卡,火力全開,再創高峰!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從舊約神的“創造”計畫到新約神的“救贖”計畫,神給我們的使命都是什麼?
3.   「每個人仍有特定的呼召叫命定」, 你覺得自己命定的呼召是在哪方面呢?
4.   分享你的2018Wish卡;為了達成自我命定的呼召及2018Wish卡心願,我需要做哪些調整和堅持呢?
5.   為教會順利搬遷新堂感恩,也求主賜給我們全新的突破,成為從「幸福感」到「進擊型」的教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