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擴張年」(二)---啟動你命定的呼召

2018「擴張年」()---啟動你命定的呼召        周牧師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
  子。」─以賽亞書54:2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
  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
  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
前言:每天都是上帝賜給我們寶貴的禮物,那些只在星期天呼喚”天父”
      的人,在一星期餘下的日子裡活得像孤兒。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弗515~17
一、有人已經這樣跑---「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
   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來12:1    
影片:王永信牧師的「欠債與還債」!
二、活出你命定的呼召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
    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
    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
    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創世記1:26~28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
    橛子。」─以賽亞書54:2
  1. 從舊約神的“創造”到新約神的“救贖”---都為生養眾多及治理這地
  2. 每一個人都已經被呼召叫使命      3. 每個人仍有特定的呼召叫命定
三、啟動你命定的呼召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
   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18:20    
  1.神無所不在,所以我們可以隨處禱告---當我們只顧工作的時候,我們獨自工作;
    當我們禱告的時候,神與我們同工。
  2.效法「工人阿郎的禱告」
  3.見證:有人正在這樣跑---白茹玉組長的效法「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禱告」
結論:2018重建屬靈新秩序---「早晨向耶穌報到,中午跟耶穌打卡,晚上與耶穌連
      線!」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每個人仍有特定的呼召叫命定」,我是否清楚自己命定的呼召是在哪方面呢?
3.   分享效法「工人阿郎的禱告」,及有人正在這樣跑---白茹玉組長的見證,要如何啟動我命定的呼召?
4.   2018重建屬靈新秩序,我想要在生活中做什麼調整嗎?
5.   再次分享你的2018Wish卡,特別是要達成命定的呼召之心願,所需要做的調整和堅持是什麼?
6.   為教會順利搬遷新堂感恩,新年新氣象,也求主賜給我們全新的突破,成為從「幸福感」到「進擊型」的教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