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歲迎新的雲彩見證

辭歲迎新的雲彩見證
本週學校的考試高峰期,接著休業式開始寒假,祝願每位學子全力以赴追求卓越,預備自己成為神國新世代的約書亞。
    2017年台灣票選的年度代表字是「茫」,甚至年底國外智庫報導政治上台灣是全世界第二危險的火藥庫;但神的恩典2017年教會上半年萬里植堂,下半年搬遷新堂,都是神為我們成就美好的大事!
    上主日信息播放月初安息的華人名牧王永信牧師「欠債與還債」傳記影片,夾頁「常常向耶穌報到~工人阿郎的禱告」,及白茹玉組長效法「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禱告」的感人見證及精彩獻詩「遇見你」;祝願2018重建屬靈新秩序---「早晨向耶穌報到,中午跟耶穌打卡,晚上與耶穌連線!」每天由禱告「展開清晨的翅膀」,經歷晨晨復興、日日得勝!
    僅將上週白茹玉組長的見證節錄共享:
    感謝神讓我再次為主見證,記得第一次的見證是在早期劉銘傳路會堂,那次是車禍經歷神拯救了我的生命。
    去年4月教會恢復晨禱會,我從那時開始參加晨禱直到現在;因我的身份是妻子、母親,參加晨禱時間需早到早離開,牧師授權給我一支副堂鑰匙讓我提早開門先行晨禱。
    感謝主,為我預備同住眷舍的禱告同伴欣怡,透過她分享把手機清晨鬧鐘設定的名稱為『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禱告』,就會想到耶穌帶領門徒到客西馬尼園禱告;所以只要鬧鐘一響就有這感動,使我們有更大的動力無畏天氣風雨都要晨禱。
    現在只要到週二、週四的教會晨禱會,甚至鬧鐘還沒叫我就已醒,並讓我的禱告越來越有目標及活力,我會將所在利未小組每週守望代禱事項(個人、事工、教會、家庭等等…)先整理好再傳到Line的群組,晨禱時就一一代禱守望;如經上說,『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提前2:1)
    比如過去我為祈恩預備聯考讀高中禱告,希望他讀離家近的二信高中,但二信高中是私校費用很高,我憑信心跟神禱告,神真的成就那年祈恩就進了二信高中。
    更奇妙的是因為原住民身份加上政策補助,後來竟然超過學雜費,不但不用再支付還多退一千多元;真的好大的恩典,現在妹妹也跟著進入二信高中就讀。
    我為孩子們的課業禱告,他們的成績也不必我擔心;我也常為他們被神使用禱告,現在看見祈恩祈萱祈美在神的殿中服事,在台下的我都會感動的哭,感謝神使用他們,就如約書亞所說,『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24:15b),我更深經歷當我們做神的工,神也會做他們的工。
    另外每年教會都會發Wish(心願卡),我對寫心願卡非常認真,就如禱告要對神認真,神也會對我們很認真。我會跟神禱告賜我新一年的命名及經文,而我喜歡唱詩敬拜,相信神必也賜我一首量身打造的歌。
    之前的心願卡我曾跟神禱告利未人敬拜團要生出主領(欣怡、許葦、茜芩),神真的垂聽成就;再下一年我繼續為利未人敬拜團要生出司琴(曉雲、語嫣),神也成就這事,大大使用他們成為神重用的器皿。
    每當我寫心願卡時常跟神說,只要按著你的心意不要按著我的意思;要寫心願卡我都從求神的國開始,例如去年訂下目標舊約讀完、服事、生命建造等等..,當我們『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6:33),後面再為家庭、婚姻、親子、家人身心靈祝福。
    去年我為今年的命名禱告時,在意念裡出現「遇見」這兩個字,神也賜我今年的經文是,『祢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詩篇1611)
    我再繼續向神禱告要詩歌,有一天在神面前安靜等候的時間,打開YouTube 看見一首詩歌『遇見祢』,聽到歌詞裡『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實在好喜樂!
    這將我今年訂的命名經文及詩歌都合在一起,我邊聽邊哭,詩歌每一個字都觸動我的心靈,讓我再次遇見神。
    神不斷的鼓勵我透過持守晨禱來經歷祂的真實,今天我要獻唱這首詩歌『遇見祢』,歌詞最後說遇見你我就遇見幸福;阿們,遇見神是我們一生最大的祝福!
            與您共勉晨禱的牧師    周學仁   2018.1.21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