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寒假囉,彎道超車 !

Fun寒假囉,彎道超車 !
    對多數莘莘學子上週已經期末考完開始Fun寒假了,寒暑假雖是學生時代最期盼的快樂時光,但寒暑假不只要Fun,還要有目標有理想的按步就班的過充實的寒假生活;平常大家一樣上學過日子,寒暑假的三個月會決定我們的在學生涯成為卓越或平庸!
如同賽車緊追前車,只有彎道才有超車機會,寒暑假就是我們學生的彎道超車;祝福年輕的學子們今年的寒假不一樣,勝過以往成為卓越!   
全新的2018年是教會的「擴張年」,元月份我們都在探索生命中的命定和呼召,期盼2018活出人生最精彩的時刻!
期間我們也分享了一些雲彩的見證,比方月初安息的華人名牧王永信牧師的「欠債與還債」傳記影片,夾頁「常常向耶穌報到~工人阿郎的禱告」,及白茹玉組長效法「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禱告」的精彩見證;期待2018重建屬靈新秩序---「早晨向耶穌報到,中午跟耶穌打卡,晚上與耶穌連線!」每天由禱告迎見神開始,「展開清晨的翅膀」,經歷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精彩活出人生的命定及呼召!
今天再登阮蕙蘭姐妹的母親去年11/30安息主懷她的感恩追思見證:
媽媽前月底在主裡安息了,有天早上靈修播放這首「恩典的記號」,浩瀚的宇宙中我是如此渺小和微不足道,可是當我呼求,耶穌聽見我的禱告,萬人之中,祂竟關心我的需要,祂是如此愛我的神。
讚美神靈裏浮現媽媽住院期間,神的恩典和祝福在我身上顯明。
本來我家姐妹感情就沒什麼互動,媽媽剛住院時,因照顧和信仰的問題使得姐妹之間發生了很大不愉快。
三妹和四妹是一國,我和姊姊信主是一國,當她們有些事情理念不同時,就用責罵連咒詛的話也出口,而不是心平氣和的溝通。這讓我心裏產生很大傷痛,為什麼姐妹之間像有什麼深仇大恨要如此大罵。
有一次小妹在罵我時就好像踩到我地雷,我也出口罵她不好聽的話,後來我跟神認罪,求祂赦免,聖靈光照我為什麼會說出這話語,是過去我前夫總是用難聽的言語罵我,那時我還沒信主只是用積壓的方式把它隱藏起來,沒有真正得醫治釋放。雖然前夫走了,他對我的言語傷害我還沒過,神也藉由這事件讓我想起為什麼我的生命過程總是有些很親近的人會用言語傷害我,而且一次完了又接踵而來。
    有一次的大罵讓我更傷痛,我跟神禱告我很心痛,神跟我說孩子放下,那時想起耶穌被釘十字架說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在做什麼;這一幕浮現出來,我就回應神我願意。
    但想起妹妹為何要如此對我,生氣和心痛不断盤旋腦海中,後來去參加一個聚會,神在那裹全然醫治我,那些傷害不再對我有任何影嚮。
    媽媽走時,在處理喪事都是兩個妹妹主導,我和姐姐不希望在有任何的爭端出現,只要同意獻詩就好了;结果她們自己吵架,三妹也被四妹話語所傷,使她才能感受我當時被傷之痛,對我們的態度180度大翻轉,也修復我和三妹過去因我前夫打電話到她家鬧,造成她心靈創傷而對我產生不諒解的情感都醫治了。
    這也是我多年來禱告所求的,在媽媽生病時,神給我經文詩篇7120節,「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必使我們復活,從地的深處救上來。」
    感謝神成就我和三妹和好的關係,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
    生命短暫永恆無限,祝願2018全新的季節舞動人生活出精彩,若您還沒填寫Wish卡,在會堂招待桌仍可拿取填寫;再次祝您2018年「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圓夢靠神、美夢成真!」 
       

           與您共勉彎道超車的牧師  周學仁   2018.1.28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