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

新年新氣象
    在刺骨寒風及綿綿細雨中,時序很快進入二月,年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光陰荏苒須當惜,風雨陰睛任變遷」;與其感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如把握當下活出精彩,「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以弗所書5:15~17)
    特別對莘莘學子正值Fun寒假,寒暑假雖是學生時代最期盼的快樂時光,但寒暑假不只要Fun,還要有目標有理想的按步就班過充實的寒假生活;平常大家一樣上學過日,寒暑假的三個月會決定在學生涯成為卓越或平庸!
    這就如同賽車緊追前車,只有彎道才有超車機會,寒暑假就是學生的彎道超車;祝福年輕的學子們今年的寒假勝過以往,火力全開成為卓越!   
    對全教會2018年是「擴張年」,「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以賽亞書54:2)
    元月份我們都在探索如何活出生命中的命定和呼召,並且不要限止,要擴張、張大、放長、堅固,期盼2018活出人生最精彩的時刻!
    但關鍵是我們的態度,因為態度會決定我們人生的高度、寬度、深度、長度、廣度、和強度;我們的態度會決定2018是「卓越年」或「平淡年」!
    最近我看到一篇盧書偉所寫「看見自己的天才」,其中一段話說:「生命是個禮物,禮物外包著層層不同的包裝紙,只有少數幸運的人---就是一直懷著積極正向信念的人,才能拆開一層層的包裝紙,見到這份禮物。它並不是特別屬於哪些人的,而是每個人都擁有一份,只可惜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它的存在,但是只要你相信,也有一份尚未拆的禮物是屬於你的!」
    沒有人能為我們的態度做決定,態度是我們自己的抉擇,所以我們要謹慎自己人生的態度,做出正確的選擇!
    新年新氣象,去年因應萬里拓植六月開堂人力吃緊,因而取消區牧責任制改牧者團隊制,經啟用新堂後再次進行牧師與牧團有約,發現還是必須採用區牧責任制較能落實牧區團契的牧養分工,因此本月份起恢復四區四團區牧責任制:
    牧師:仁一區及陽光社青並主崇
    銘仁傳道伉儷:安一、安二區及萬里分堂
    蓉蓉傳道:中一區及兒主
    希平傳道:新心學青及週六青崇      
    國金幹事:活水長青
*************************************************************************************
    另外事工主責由建華主任負責詠愛日托,新堂由希平及銘仁傳道擔任正副總務主任,舊堂由國金哥及安老師擔任正副總務主任,安老師同時擔任教會恩惠相遇部長。
    自從元月崇拜邀請茹玉組長見證分享後,激發教會晨禱的復興浪潮;上週我在主日信息鼓勵大家展開靈命雙翼,透過禱告讀經---禱禱讀讀、讀讀禱禱,有聖經又有聖靈;讓我們每天展開信心的翅膀與神同行!
    今年我的Wish卡第11項:穩定讀經從祭壇版到激流版,年初實行以來的心得就是,不管是「恭讀」或「攻讀」,分期讀或一次讀,甚至落掉進度重新開始讀,都可以在這新的季節展開讀經禱告的靈命雙翼,擴張生命的境界。
    因此近期我都將我當天何時讀完教會讀經進度PO上各牧區團契群組,大家共勉讀經樂;也期待您讀完當天進度後一樣PO上群組,我們一起來營造屬靈的氛圍,建立讀經的文化!
    腓立比書3:13~14鼓勵我們:「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生命短暫永恆無限,祝願2018全新的季節舞動人生活出精彩,再次祝您2018年「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圓夢靠神、美夢成真!」 
           與您共勉讀經樂的牧師  周學仁   2018.2.4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