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世勝牧師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
  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使徒行傳20:35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
  生。」─約翰福音3:16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
  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路加福音6:38
「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
  。你們盼望多得,所得的卻少;你們收到家中,我就吹去。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殿荒涼,你們各人卻顧自己的房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哈該書1:8~9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我今年拿到教會經文紅包的內容及感動。
3.   你給誰最多?情感/力量/時間/事業/錢等等?
4.   你給神多少?你給神什麼?
5.   神要你給什麼?最後(彼此代禱)去行神要你作的事。
6.   新年新氣象,為教會學青開學追求卓越全力以赴,成為被神興起的約書亞世代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