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啟航再次遷堂(一)


信心啟航再次遷堂()
    這兩天為4/14週六晚即將開課的26期恩惠相遇,牧區團契舉辦各項福音活動;昨天週六是仁愛區及陽光社青團契聯合出遊,今天主日是安樂一區二區及萬里分堂的聯合出遊,兩天的行程大家不約而同都往苗栗去,只是行程規劃略有不同。
    感謝主賞賜美好天氣,兩天共計坐滿四台遊覽車,快樂出遊歡喜得人;若您有合適邀請參加恩惠相遇的福音親友,可在會堂後方招待桌拿邀請卡報名;招待桌上同時有清明節期家族追思禮拜的參考程序單及各項禮儀的進行方式,歡迎拿取,求主幫助我們過個得勝的清明節期。
    教會很榮幸再次邀請到埔里生命河教會劉世勝牧師前來主日崇拜,包含昨天萬里分堂及基隆「學生之夜」晚崇拜講道服事。
    劉牧師是道地基隆,17歲就殺死人,在角頭與幫派中混跡多年,直到民國78年決志信主,從此脫離黑道生活,戒菸酒也不再設賭場上酒家,將黑道凶暴之氣和錯繆性格靠著福音的大能斷開。
    從此他努力的遵行聖經真理,不住禱告敵擋誘惑,且投入教會事奉到處傳揚福音,並在支援缺乏下倚靠主的恩典,幫助了許多經濟窮困並黑道人物,和陷入在罪惡之中與心靈憂傷的人走出來,成為新造的人。
    劉牧師過去是社會的問題,家庭的麻煩,周圍人的重擔;悔改重生後靠基督復活的大能「從黑道到傳道」,現任埔里生命河的主任牧師』,到處傳揚基督福音,為主見證得人,再次感謝他前來幫助鼓勵我們。
    上週遷堂主日我在牧者心語分享2018年教會命名「擴張年」,宣告要勇於突破擴張境界---得地為業、得人如魚!但期間為遷堂皇冠大樓13樓的快速變化令人措手不及,但也令人歡呼雀躍!
    因為按原計畫教會第二階段遷堂訂今年底才將現在舊堂八樓遷往皇冠13樓,但皇冠13樓昱帝嶺餐廳因故過年後宣佈於二月底結束營業;遷堂環境如此突然的變化是當初我們沒有想到的,但因為大家同心代禱,也多方領受信心的憑據,教會董監事會做成決議,我們將在四月份開始信心之旅,勇敢施工跨越約旦河,進入神所賜迦南流奶與蜜之地。 
    目前第二階段遷堂預定下週4/1復活節主日後,隔天4/2開始進駐皇冠13樓施工整修,五月底完工,六月起搬遷,七月初開始全面使用皇冠13樓及14樓。
    七月起將於皇冠13樓週末及主日崇拜,並有完整辦公室及活水團契;14樓轉為副堂,週間將舊堂詠愛無縫接軌轉型做C型長照的場地,現有辦公室做備餐室及多功能教室。
    主日14樓副堂當然就是兒童主日學,但崇拜親子室仍於現在14樓舞蹈室連線轉播,兒主除14樓副堂,還有兩間拉門的活動教室,也多了現有辦公室改變用途的備餐室可使用;預計第二階段遷堂至皇冠大樓13樓,預算一千萬整修裝潢,求耶和華以勒的神為我們預備。
    日前有位禱告的母親,她自身經濟有限節儉生活,而上帝感動她為遷堂奉獻的見證:
    「大年初四在教會參加聖經速讀特會的時候,聖靈就感動我要為建堂奉獻,那時我迴避不理會
    後來在家裡禱告時出現影像,耶穌說神的府庫沒錢多種多收許多話一句一句的鼓勵我,那時我興奮的回答說,好,我奉獻1萬,心想耶穌應該也很高興了吧!
    但耶穌沒有表情,我掙扎考慮,邊哭著邊擠出說那3萬,並說這是極限了;但接著主又出現鼓勵話語正好是上次劉勇助牧師來講道說奉獻要過了力量之類的話語。
    我一度迴避不禱告了,但影像裡卻明顯看到是一個伸出5根手指頭的手,我心裡反抗說不會是5萬吧!
    這時耶穌的臉微笑了,我在激烈掙扎中不自主的大喊出我願意三次後便痛哭,但這次的哭是喜樂的是勝過的… 
    當我是心痛的過了力量為遷堂奉獻5萬元,我的心滿溢著喜樂,也相信我順服神,神必會供應我一切需用超過所求所想!」
    「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哈該書1:8)

                      與您同心建殿的牧師  周學仁   2018.3.2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