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堂主日(一):天堂是我家---天人要合一!


遷堂主日():天堂是我家---天人要合一!     周牧師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
  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哥林多前書6:19
「法利賽人問:神的國幾時來到?耶穌回答說:神的國來到不是眼所能見的。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
  ─路加福音17:20~21
影片:教會第一階段遷堂皇冠14樓回顧---異象篇
前言:每個人從信主那天起就有進天國的入場卷了,只是你選擇坐飛機型還是
      坐郵輪型進天國呢?
一、活潑的禱告:只有你和神喜樂的在一起,越禱告就越喜樂,裡面就開始復
    活起來!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
      望我。」─撒迦利亞書12:10a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
      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
      訓住在主裡面。」─約翰一書2:27
二、喜樂的讀經:讓聖靈將聖經的奧秘一頁一頁的向你開啟,引領你從logos
    進入rhema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
      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希伯
      來書4:12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路加福音1:37
三、委身於教會:教會是神國在地上的彰顯與見證,將神一切的豐富透過我們
    顯明出來!
   「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摩太前書3:15b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以弗所書1:23
四、火熱傳福音:我們還活在地上,沒有比還福音的債更重要的事了!
   「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人子來,為要
    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加福音19:9~10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
    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馬太福音
     28:18~19
五、活出你的呼召:今生不比永恆長,要為把握今生經營永生而活!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箴言29:18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
     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12:2
結論:天堂是我家,我是移動的天國!
       圖示:a. 教會搬遷皇冠14樓工程設備總決算表
                  b. 教會搬遷皇冠13樓奉獻現況對照表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天堂是我家---天人要合一;我比較是選擇坐飛機型,還是坐郵輪型進天國的呢?
3.   天堂是我家---天人要合一;要在生活的五個方面與天國對齊,哪些是我最需要突破的?
4.   教會下個月4/2就開始第二階段的遷堂施工,我可以有哪些方面的參與呢?
5.   為教會26期恩惠相遇4/14週六晚開課全體總動員動員,同心事奉得人如魚禱告。
6.   也再次為教會年青的約書亞世代被神興起,教會媒體事工大有突破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