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尊榮


恢復尊榮                                              劉世勝牧師
「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啊,耶和華與你同在!」
  基甸說:「主啊,耶和華若與我們同在,我們何至遭遇這一切事呢?我們的
  列祖不是向我們說『耶和華領我們從埃及上來』嗎?他那樣奇妙的作為在那
  裡呢?現在他卻丟棄我們,將我們交在米甸人手裡。」耶和華觀看基甸,說:
  「你靠著你這能力去從米甸人手裡拯救以色列人,不是我差遣你去的嗎?」
  基甸說:「主啊,我有何能拯救以色列人呢?我家在瑪拿西支派中是至貧窮
  的。我在我父家是至微小的。」耶和華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
  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士師記6:12~16
「我和一切跟隨我的人吹角的時候,你們也要在營的四圍吹角,喊叫說:『耶
  和華和基甸的刀!』」基甸和跟隨他的一百人,在三更之初才換更的時候,
  來到營旁,就吹角,打破手中的瓶。三隊的人就都吹角,打破瓶子,左手拿
  著火把,右手拿著角,喊叫說:「耶和華和基甸的刀!」他們在營的四圍各
  站各的地方;全營的人都亂竄。三百人吶喊,使他們逃跑。─士師記7:18~21
「耶穌上了岸,就有城裡一個被鬼附著的人迎面而來。這個人許久不穿衣服,
  不住房子,只住在墳塋裡。他見了耶穌,就俯伏在他面前,大聲喊叫,說:
  「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求你不要叫我受苦!」是因耶穌
  曾吩咐污鬼從那人身上出來。原來這鬼屢次抓住他;他常被人看守,又被鐵
  鏈和腳鐐捆鎖,他竟把鎖鏈掙斷,被鬼趕到曠野去。耶穌問他說:「你名叫
  什麼?」他說:「我名叫『群』」;這是因為附著他的鬼多。鬼就央求耶穌,
  不要吩咐他們到無底坑裡去。那裡有一大群豬在山上吃食。鬼央求耶穌,准
  他們進入豬裡去。耶穌准了他們,鬼就從那人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
  豬闖下山崖,投在湖裡淹死了。放豬的看見這事就逃跑了,去告訴城裡和鄉
  下的人。眾人出來要看是什麼事;到了耶穌那裡,看見鬼所離開的那人,坐
  在耶穌腳前,穿著衣服,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看見這事的便將被鬼
  附著的人怎麼得救告訴他們。格拉森四圍的人,因為害怕得很,都求耶穌離
  開他們;耶穌就上船回去了。鬼所離開的那人懇求和耶穌同在;耶穌卻打發
  他回去,說:「你回家去,傳說神為你作了何等大的事。」他就去,滿城裡
  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路加福音8:27~39
.原有生命的本質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創世記1:27
你是按著神的形像被造的,所以你最像神的,神是公義.聖潔.信實.慈愛的,你
也應該有公義.聖潔.信實.慈愛等等神的榮美形像。
.罪使人失去生命的本質
 (羅馬書7:18~25)
.耶穌使你恢復尊榮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
  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書2:9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請問神有何形像屬性?你是按著神形像被造的,那你因要有什麼形像及特質?
3.   請問你現在的形像生命,有幾樣是跟神一樣的?有幾樣是跟神的形像是不一樣的?請那
      紙筆把它列出。
4.   那你要如何讓你的生命恢復神的形像?分享後彼此的代禱。
5.   為教會26期恩惠相遇4/14週六晚開課全體總動員動員,同心事奉得人如魚禱告。
6.   也再次為教會年青的約書亞世代被神興起,教會媒體事工大有突破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