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啟航再次遷堂(六)


信心啟航再次遷堂()
    自從4/1復活節主日後教會開始皇冠13樓施工整修,經過一個月的拆除目前已進入隔間工程,近期媒體團隊將製作最新工程進度的遷堂影片,幫助我們了解並代禱;由於皇冠大樓本身屬於超高型建築結構,請特別為同時要進行的消防公安檢測工程禱告,使我們完全符合消安規範安全使用。
    預定五月底完工,六月起搬遷,七月初開始全面使用皇冠13樓及14樓;13樓除有大會堂週末及主日崇拜,並有完整辦公室及週五活水團契場地,14樓則向市府申請週間做C型長照的場地,主日用做兒童主日學使用。     
    第二階段遷堂至皇冠大樓13樓,因為較去年底遷14樓我們的空空間擴大,空調及影視音響設備均需提升,預算較當初第一階段的目標一千萬略增,我們相信耶和華以勒的神為我們全然預備: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羅馬書4:17)
    回顧這次遷堂雖是基隆靈糧堂過去18年來歷經四次遷堂終於得地為業、美夢成真,但更是為了進入水深處、得人如得魚;為福音大使命我們仍需獻上自己成為活祭,效法基甸,「基甸和跟隨他的三百人到約但河過渡,雖然疲乏,還是追趕。」(士師記8:4)    
    教會第26期恩惠相遇餐會課程本週於舊堂八樓上第四課,接著母親節前夕要暫停一次課程,然後5/19舉行第26期聖靈週末營,期待每位學員都能「遇見神、信耶穌、期待每位學員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上帝面前。」(歌羅西書1:28)
    期待透過遷堂我們得地為業,透過恩惠相遇我們得人如魚;再次為您一路走來用愛相隨獻上感謝,願全能施恩的神加倍賜福您及全家!
    日前美國前第一夫人Barbara Bush辭世,她堪稱是當代最稱職的幫助者,她這雙手,扶持了丈夫及兒子,皆成為了美國總統,舉世無人能出其右;最重要的是,她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
    芭芭拉·布希是美國前第一夫人、及第一母親,是美國歷史上第二個見證了兒子在父親之後入主白宮的女性;老布希夫婦在今年元月慶祝了
他們結婚73週年紀念日,他們是有史以來結婚時間最長的美國總統夫婦。
子女她的追思文寫到:我父親是一個寫情書高手,他會在結婚紀念日的時候給母親寫信,他們的婚姻持續了73年。
    198416日的時候他寫道:你願意嫁給我嗎,哦,我忘了,我們49年前就結過婚了。
    另一封:1945年的那一天我非常開心,我今天更開心,你給我帶來的幸福是很多人體會不到的。你對我們的兒子嚴格教育並把他們培養成男子漢,我可能爬到了世界的頂端,但依然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我媽媽總是跟我說,不要總向前追趕,但她不知道的是,我只是想跟上你的步伐而已;我愛你。
    她於4/17週二晚間去世,享年92歲,一生專注於家庭,淡化了自己在丈夫的政治成功中所起的風光,但她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公眾形象,是丈夫敏銳的盟友。
    終身致力於慈善事業的布希夫人保持誠實和真實,在擔任第一夫人期間,她被認為樸實無華,是一個可以戴假珍珠飾品、喜歡吃墨西哥卷餅外賣、穿著浴袍遛狗和拿自己開玩笑的人。
    她終生不染髮,她的白髮和莊重儀錶,符合民眾對老派祖母的想像,這或許增加了她的魅力。她擁抱愛滋患者,那時候這些患者自己的母親都不願意這麼做,每一件小事都證明她活得如此真實,而這正是人們喜歡她、愛她的原因。
    「我希望以一個妻子、一個母親、一個祖母的身份為人所知,」她在1988年寫道。「這就是我,我希望人們心目中的我是一個關心別人的人,曾經非常、非常努力地想讓更多美國人能讀書寫字。」
    子女最後和母親在一起時,問了她關於死亡的問題:是不是準備好了,是否悲傷。她絲毫沒有猶豫地回答,我相信耶穌,他會是我的救世主,我不想離開你父親,但我知道我會去一個美麗的地方。
    最近我們剛讀完的箴言書31:10 ~12,「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她丈夫心裏倚靠她,必不缺少利益; 她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 
    向教會中每位偉大的母親致敬,也預祝你們母親節快樂!

                             與您同心建殿的牧師    周學仁    2018.4.29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