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啟航再次遷堂(十)


信心啟航再次遷堂()
    恭喜在前週第26期聖靈週末營,及昨天週六於結業典禮受洗的每位寶貴神家新成員,祝願每位恩惠相遇結業學員不只透過聖靈營「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更願大家一生做主門徒,倚靠聖靈過得勝的信仰生活!
    前週母親節,從萬里到基隆的崇拜我們邀請白茹玉組長分享全場飆淚的感人見證,現接續上週將她的見證後段刊登如下:
神真的沒有忘記我那個心願,我認識了孝明,他的家最吸引我的是他們家是基督化家庭,是有愛及溫暖的家,雖然我沒有嫁給牧者,但我嫁給了愛主的弟兄。
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我也開始了做母親的身份,先有祈恩隔年再生祈萱,但我不懂得如何照顧孩子,對孩子常用血氣不當的管教;尤其對我兒子祈恩,只要他有點調皮或不聽話,我就兇狠嚴厲的管教,其實自己也不願意這樣對孩子,但不知為什麼又一直如此下去。
後來透過印度的克安通牧師來孝明部落的教會服事,那時我跟孝明都在敬拜團服事,敬拜結束由克安通牧師講道時,他在聚會中突然說我們中間有哪位是母親離世的請舉手,我當時不敢舉手,心跳卻緊張加快;克安通牧師繼續說我們中間有哪位是母親離世的,表嫂在旁邊跟我說就是在說妳,快舉手,心裡就勇敢的舉手。
牧師請我到前面,我慢慢走過去時就開始哭,哭到全身都沒力氣了,神透過克安通牧師的口來安慰我鼓勵我,對我說若我在房間聽到什麼聲音,不要怕那是我(),我()是妳的母親(我當時淚水沒有停過),又說以後妳身旁會有很多孩子圍著妳。
後來我開始加入兒主敬拜的服事,神讓我透過在兒主服事翻轉我的生命,從原不知道如何愛孩子,現在卻透過服事孩子吸引我,使我的心更愛孩子;神讓我看見我在幼時神已揀選我,每當在兒主敬拜時,看到孩子單純的敬拜都感動我甚至流淚。
在我安靜尋求神時,神也讓我看見以前在管教祈恩的錯誤,但祈恩從不抱怨從不對我生氣,甚至還對我說「媽媽,對不起」;我的心真像針在扎,應該是我要對孩子說對不起,我就跟神認罪悔改禱告,「憂傷痛悔的靈神必不輕看」。
從我開始認真要認識阿爸父神後,神的愛也開
始不斷的光照我,將我扭曲的生命轉為健康;從原生家庭而來的不安全感及傷害,神親自來醫治釋放我,將祂的愛滿滿加倍有餘的賜給我。
神的愛也透過我的丈夫孝明,及神賜給我美好的產業祈恩、祈萱、祈美,格外的顯明。
感謝神的恩典,使用我們全家成為祂的器皿,我們也回應神說,『至於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華』,願榮耀都歸給神!
************************************************************************************************
    教會四月初開始第二階段遷堂皇冠13樓的施工整修,預計六月初完工搬遷七月啟用;遷堂預算因消防及影視增列已追加至1200萬元,目前奉獻即將突破一千萬元!再次感謝弟兄姐妹的關心代禱及奉獻,願全能神加倍賜福您及全家!
    新堂新氣象,教會也順勢將於6/4週一起,展開前所未有的八週門訓陪讀計畫,詳參主日信息及牧團海報說明,也請大家先行購買「初信關鍵40天」,並閱讀完該書前言部分。
    面對台灣多元成家同婚議題的衝擊,尤其小學生的課本不知不覺從兩性平權教育變成同志養成教育,甚至是性解放教育時,混亂的世代提醒我們主再來的日子近了!
    台灣教會帶頭領導的婚姻家庭議題公投在艱難中完成中選會第一階段初審,第二階段需要在八月底前完成全台30萬張有效公投連署書;作為台灣頭的基隆絕不缺席,我們與全台教會共同站立,基隆區教會聯合於明天週一晚上7點半鐘在我們皇冠14樓新堂舉行「家庭議題公投連署基隆區說明會」,敬邀大家一起參與公投連署行動!

                             與您同心為主站立的牧師   周學仁    2018.5.27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