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oy , Good Job!」(中)

Good Boy , Good Job!」()  
    昨天是我們萬里分堂滿週年慶的大喜之日,萬里崇拜讚美操表演及預備小禮物慶祝;回顧萬里靈糧堂從無到有,一路走來盡是神恩:「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篇65:11)
    2014年我們開始前往萬里福音佈道,當年11/2主日下午,教會百多人前往萬里參加我們【新北市愛鄰希望關懷協會萬里辦事處】(簡稱萬里愛鄰關懷據點)開幕感恩禮拜;隨後開始於萬里愛鄰關懷據點開始成長班、讚美操、小學堂等固定服務活動,透過社區關懷及開班授課,以先 「福利」再「福音」的雙福策略,期間我們還舉辦過一期的萬里恩惠相遇慕道餐會課程,至去年6/10我們正式成立萬里靈糧堂並開始週六崇拜。      
    感謝在萬里植堂期間每位出力出錢的參與同工兄姐,你們為神國的忠心付出神紀念人稱謝,你們在天上的獎賞是大的;因為你們才有這個新生的教會,「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
    願天在基隆及萬里為我們而開,神的國降臨,神的旨意行在兩地像行在天上,我們同在基隆及萬里為主站立,建立教會,在永恆中同得獎賞!
    教會第二階段遷堂上週皇冠13樓新堂工程最後收尾,今天中午崇拜餐後舉行全教會13樓新會堂清掃總動員;下主日再做最後一次的大掃除同時舉行抹油潔淨禱告,接著在一週內完成舊堂搬遷新堂。
    本月底我們完成退租舊堂後就開始於皇冠13樓週末及主日崇拜,第一次啟用13樓新會堂的崇拜邀請台北母堂的大家長周莊碧明牧師前來講道祝福鼓勵我們。
    日後教會全職同工辦公室及週五活水團契均在皇冠13樓,14樓現有會堂主日做兒童主日學,週間做C型長照的場地,是將舊堂詠愛長者日托無縫接軌轉型至新堂,且可再擴展營運擴大招生。
    雖然這次13樓遷堂工程總預算因為消安及影視等重大額外支出,工程總預算由原來的1000萬追加至1200萬,目前奉獻款將近達標,相信動善工的全能神必為我們全然預備,「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立比書1:6)
    再次感謝大家一路走來用愛相隨,關心並支持遷堂聖工,願全能施恩的神加倍賜福您及全家!
    上次我有分享日前在一次教會晚禱會中操練傾聽的經歷,那時我們才在近乎無有中開始第二階段遷堂,這是我信主36年來,也是全職事奉28年來,在信心領域上最大的考驗;彷彿看見慈藹的天父鼓勵我這個猶豫的孩子:「Good Boy,Good Job!」
    回顧這次遷堂真是個充滿刺激冒險的信心旅程,但也如同我已三次崇拜信息分享過的「耶和華和基甸的刀!」這次我們從無到有,從滿滿的擔心憂慮到滿滿的歡喜快樂,我們一起經歷「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羅馬書4:17a)
    這是上帝正在鼓勵我們,「Good Job!」是對我們每一位為神在基隆及萬里神的兒女兒而說的,這個季節上帝正在提升我們的信心,鼓勵我們勇敢跨界,得地為業得人如魚!
    近年面對台灣多元成家同婚議題的衝擊,尤其小學生的課本不知不覺從兩性平權教育變成同志養成教育,甚至是性解放教育時,混亂的世代提醒我們主再來的日子近了!
    台灣教會帶頭領導的婚姻家庭議題公投在艱難中完成中選會第一階段的初審,第二階段需要在八月底前完成全台30萬張有效公投連署書;作為台灣頭的基隆絕不缺席,我們與全台教會共同站立,為捍衛婚姻價值請支持家庭議題公投連署。
    今天崇拜信息的前半段我除了 說明為什麼我們要參與「我愛家我公投」的連署行動,鼓勵大家除了填寫一式三份連署書:1.一男一女、2.適齡教材、3.專法權益;也鼓勵在招待桌拿取一份說明DM就附多份空白連署書,鼓勵親友一起參與連署,連署書請再通通帶回教會整理後彙整寄出。     
    
                與您歡慶萬里週年的牧師   周學仁     2018.6.10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