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週年賀遷堂


18週年賀遷堂
    感謝主,上週歷經馬莉亞強颱有驚無險的颱風夜;暑期教會各項營會特會活動都比較多,求主保守不受颱風的干擾影響都能順利進行。
    暑假開始教會新心學青先有在宜蘭的營會,今天崇拜我們透過影片回顧精彩剪輯;今午開始我們和瑞芳分堂及美國Passion教會福音隊仍聯合於全台林口長庚特會同步於中壢的兒少營會服事,結束後瑞芳團隊與美國福音隊還再轉往台東原鄉部落教會服事,求主賜福天氣良好出入平安。
    今天也是基隆靈糧堂18週年慶,由兒少聯合敬拜團及讚美操精彩帶領演出,再次為歡喜搬遷新堂喜樂感謝讚美主,但也如同我們的國父遺志所說:革命尚未成功,我們仍須努力!
    隨著遷堂陸續完工,教會有些應付尾款陸續支出,經財務同工製作詳盡支出報表後,發現這次的遷堂支出金額高達1400多萬,遠超我們這次遷堂奉獻的目標1200萬足足短缺200萬元,敬請為所需代禱及奉獻。
    遷堂期間我們有許多雲彩般的美好見證,教會媒體部已完成第一集見證影片於上週播放,也同時刊登許釋霞姐妹的奉獻見證。願耶和華以勒的神為我們成就,並施恩報答您的擺上!
    仍鼓勵年輕學子把握特有的寒暑假,不只要Fun還要彎道超車;平常大家一樣上學過日子,寒暑假三個月會決定我們的在學生涯成為卓越或平庸,如同賽車緊追前車,只有彎道才有超車機會,寒暑假就是學生的彎道超車! 
    14樓十字架到13樓生命樹,今天崇拜我繼續分享「從十字架到生命樹」;在14樓我們領受兩代合一的異象,神賜我們在基隆101得產業,坐落在年輕人及流行文化匯集點,求主使摩西的杖與約書亞的劍兩代合一,贏得校園。
    本月搬遷13樓神鼓勵我們贏得弟兄,所以今天基隆靈糧堂18週年慶主日將同時舉行弟兄會成立感恩餐會,願教會弟兄興起,做主門徒,成為領袖,贏得男士!      
    近年面對台灣多元成家同婚議題的衝擊,尤其小學生的課本不知不覺從兩性平權教育變成同志養成教育,甚至是性解放教育時,混亂的世代提醒我們主再來的日子近了!
    台灣教會帶頭領導的婚姻家庭議題公投在艱難中完成中選會第一階段的初審,第二階段需要在八月底前完成全台30萬張有效公投連署書;作為台灣頭的基隆及我們萬里絕不缺席,我們與全台教會共同站立,為捍衛婚姻價值請支持「我愛家我公投」的連署行動。
    鼓勵大家除了填寫一式三份連署書:1.一男一            女、2.適齡教材、3.專法權益;也鼓勵在招待桌拿取一份說明DM就附多份空白連署書,鼓勵親友一起參與連署,連署書請再通通帶回教會整理後彙整寄出。     
    基隆區教會將聯合於81日召開記者會向城市宣達我們推動公投連署的理念,以下剪輯FB上一位勇敢捍衛自己兒女,也願接受健康性教育之偉大母親發表的心聲,今天先刊登此文上半段喔!
    立法的人,你生過孩子嗎?你吃過我吃的苦嗎?你為我的孩子付過一點點的代價嗎?你有什麼資格要求我的孩子要在還年幼純真的時候,就學習什麼叫性高潮?為什麼我不能決定我的孩子應該有什麼樣的性觀念?
    你的開放叫平權,我的保守就叫歧視?其實你是最邪惡暴力的人,為了自己的選票,用法律逼迫母親放手,讓孩子任你們宰割!
    你没有孩子吧?所以十年後、二十年後,這個社會變得怎麼樣都不會影響你,只要有錢,你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終老。可是我們卻得在你那些不顧後果所立下的法律下掙扎,害怕孩子有一天會說:
     "15歲性行為有什麼關係?學校說要戴保險套,又没說不能做?"
     "住在我們女舍的男生,申請時登記是女的,後來發現自己還是喜歡女生,所以,我懷孕了。"
     "我們組的多元家庭解散了,媽媽,那領養來的小孩就麻煩你照顧一下。"
     "同學說13歲還没有性行為很丟臉,所以我就去做了,然後得了性病,切除了子宮。"
   
                         與您同賀18週年慶的牧師 周學仁  2018.7.1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