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字架到生命樹(下)

從十字架到生命樹()                       周牧師  
「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裡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園子
  當中又有生命樹和分別善惡的樹。」─創世記2:9
「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有智慧的,必能得人。」─箴言11:30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
  民。」─啟示錄22:2
影片:新心學青「尋找紅心A」精彩回顧
見證:「尋找紅心A---陳妮可和黃怡瑄
一、尋找生命樹
「他與持守他的作生命樹;持定他的,俱各有福。」─箴言3:18    
1. 經過十字架才會得豐盛生命樹
2. 世人讚美聖殿而我們讚美真神
3. 不為跟隨約櫃而為追隨神同在
二、新約升級版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
    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因為經上說:看哪,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
    錫安;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彼前2:5~6
1. 由化石的頑硬到活石的強韌
2. 由碎石的自我到靈宮的合一
3. 都因我們遇見了房角石基督
三、現今生命樹
「溫良的舌是生命樹;乖謬的嘴使人心碎。」─箴言15:4
影片:從一株被霸凌的盆栽說起
1.誰先生氣誰就輸了
2.感覺不好仍做對事
3.不要跟著推波助瀾
結論:金玉良言---快聽慢說慢動怒
「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
  動怒。」─雅各書1:19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先走十架路再得生命樹,世人讚美聖殿我們讚美真神,我們不是跟隨約櫃而是追隨神的同在,對我們有何提醒光照呢?
3.   我的人生要如何「脫離頑石、遠避化石,成為活石,堅若磐石」?
4.   我們的人生不只如活石要自我定位;還要如何連結成為靈宮,各就各位,事奉到位?
5.   「溫良的舌是生命樹」:金玉良言---快聽慢說慢動怒,對我有何提醒勉勵呢?
「沒有國難有家---我愛家我公投」,我們可以如何參與公投連署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