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暑假囉,彎道超車!


Fun暑假囉,彎道超車!
    每逢寒暑假我都要在牧者心語鼓勵教會學子把握年輕生命特有的寒暑假,不只要Fun,還要彎道超車;平常大家一樣上學過日子,寒暑假的三個月會決定我們的在學生涯成為卓越或平庸,如同賽車緊追前車,只有彎道才有超車機會,寒暑假就是學生的彎道超車!
    本週暑假一開始新心學青團契就在淡江大學宜蘭分部三天的暑期營會,40多位學青領受聖靈充滿後展開暑期全新的生活;萬里小學堂也舉辦了三天上午的暑期快樂營,祝福年輕的學子們今年的暑假不一樣,充實自己成為卓越!
    教會上週崇拜就開始使用全新大會堂,去年底搬遷14樓會堂時我們在會堂上方設計一個大的木頭十字架覆蓋管線,這次13樓大會堂我們設計兩棵大生命樹包覆支柱,期待我們的生命靈程從走十字架道路到生命樹豐盛結果。
    14樓十字架到13樓生命樹,我們也領受從兩代合一到贏得男士的異象,神為我們在基隆的101預備產業,坐落在年輕人及流行文化匯集的熱點,求主使教會摩西的杖與約書亞的劍兩代合一,贏得校園年輕世代及男士歸主成為領袖。
    所以下週715日基隆靈糧堂18週年慶主日將同時舉行弟兄會成立感恩餐會,歡迎弟兄們加入群組登記餐會;願教會弟兄興起,做主門徒,成為領袖,贏得男士!   
    配合七月起教會遷堂,原有舊堂詠愛長者日托已無縫接軌至14樓副堂並轉型C型長照方中心,目前人數已從原舊堂上限25人直接擴張到有30位長輩就學,眼前急需接送司機,求主掌權不斷擴張我們服事銀髮族群同得救恩的喜樂。
    目前新堂經過一週的啟用試車,已就缺失事項逐項檢討改進,求主幫助盡快完全就位;也願這個季節上帝提升我們的信心,靈風吹動風起揚帆,勇敢跨界勇於突破,得地為業得人如魚!
    而新堂仍需後續的兩大事項,一為硬體上消防安全最後改善施工能以圓滿達成所有法規要求,二為軟體上昨天及本週六兩個下午的音控影視人員訓練能以有效掌握控台運作。
    上週我們邀請全球靈糧網絡周莊碧明牧師(靈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的師母)前來帶領新堂啟用感恩崇拜,共勉莫忘神對建殿的初衷,「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以賽亞書56:7)
    「願你晝夜看顧這殿,就是你應許立為你名的居所;求你垂聽僕人向此處禱告的話。」(列王紀8:29),全新的下半年教會也開始7/1~7/2121天為啟用新堂連鎖禱告,感謝各牧區團契的禱告網同工每天接收代禱提示持續為教會守望;願從個人禱告祭壇到教會禱告會,神的兒女都拿起天上禱告的權柄,使用地下爭戰的權柄,迎接神國復興!
    再次感謝弟兄姐妹在新堂施工期間的參與奉獻及代禱,因為你們才有基隆這個全新的大會堂;你們在天上的獎賞是大的:「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 
    遷堂期間有許多雲彩般美好見證,教會媒體小組已完成第一集見證影片今天播放,將陸續錄影剪接第二及第三集;今天同時刊登許釋霞姐妹見證:
    金錢奉獻這件事對每個基督徒來說真的是信心的考驗,去年教會開始為第一階段遷堂奉獻,我直覺的想我奉獻10萬塊應該差不多可以了。
    今年過年後牧師再提出為再遷13樓的另一個1000萬目標時,我就開始仔細盤算自己可以再拿出多少錢來奉獻。
    因為從小家境的關係,我平日其實很節儉,不太會隨便花錢。後來神提醒我:我所有的一切都是祂所賜予的,我奉獻的金錢遠不如祂給我的恩典,神家的事理應是每位神兒女要盡所能來做的;所以,我又欣然地匯了一筆錢。
    後來有一段時間遷堂經費卡住了,主日時牧師說:「神其實早就把遷堂的經費放在弟兄姊妹的口袋,請大家要慷慨奉獻。」這句話在我心裡起了很大的波瀾,我不斷掙扎、求問神。
    我說:「神你知道我現在剩的錢都有它的用途,過不久我會用到,我真的要再拿更多出來嗎?」神跟我說:「你有真的信靠我嗎?」,「當將你一切的憂慮卸給我!」「要不要以此試試我?」
    後來我想通了,我現在拿出來的錢是放入神的國度,即使以後我搬離基隆,不在這裡聚會,但神的國度永遠長存。我的金錢不是花掉,不是丟掉,這筆錢永遠都在,在天國,所以我真的又慷慨地拿出一筆錢。
    感謝主讓我能以感恩的心數算自己的日子,數算神給我的恩典,這些分別為聖的金錢是對神愛的回應;現在我帳戶的數字大大縮小了,但心裡滿足的喜樂卻是滿溢的!
**********************************************************************************************************
   
    近年面對台灣多元成家同婚議題的衝擊,尤其小學生的課本不知不覺從兩性平權教育變成同志養成教育,甚至是性解放教育時,混亂的世代提醒我們主再來的日子近了!
    台灣教會帶頭領導的婚姻家庭議題公投在艱難中完成中選會第一階段的初審,第二階段需要在八月底前完成全台30萬張有效公投連署書;作為台灣頭的基隆及我們萬里絕不缺席,我們與全台教會共同站立,為捍衛婚姻價值請支持「我愛家我公投」的連署行動。
    鼓勵大家除了填寫一式三份連署書:1.一男一女、2.適齡教材、3.專法權益;也鼓勵在招待桌拿取一份說明DM就附多份空白連署書,鼓勵親友一起參與連署,連署書請再通通帶回教會整理後彙整寄出。
   
                                    與您彎道超車的牧師  周學仁      2018.7.8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