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語的能力


話語的能力                             劉世勝牧師
引言:
神是用話語創造一切!祂的話語是無限大!如(詩篇33:9 )說:[因為他說有,就有,命立,就立。]
同樣我們的話語也是有力量,有能力的~因為我們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所以我們也是像神一樣,話語是有能力的。
@話語帶來無窮力量@
大綱:
@@正面的話讓失敗者變為成功者
 「主又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但我已經為
   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路22:31~32
 「有一個撒瑪利亞的婦人來打水。耶穌對他說:『請你給我水喝。』」─約4:7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約4:14
 「婦人說:「先生,請把這水賜給我,叫我不渴,也不用來這麼遠打水。」─約4:15
@@負面的話讓人更加自甘墮落(更加不好)
 「『我賣了無辜之人的血是有罪了。』他們說:『那與我們有什麼相干?你自己承當
  吧!』猶大就把那銀錢丟在殿裡,出去吊死了。」─太27:4~5
@@正面的話讓心靈創傷得著醫治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箴16:24
「人心憂慮,屈而不伸;一句良言,使心歡樂。」─箴12:25
@@負面的話讓人心破碎
「乖謬的嘴使人心碎。」─箴15:4
「說話浮躁的,如刀刺人;智慧人的舌頭卻為醫人的良藥。」─箴12:18
@@宣告聖經神的話語
「『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起來!拿你的褥子回
  家去吧。』那人就起來,回家去了。眾人看見都驚奇,就歸榮耀與神,因為他將這
  樣的權柄賜給人。」─太9:6~8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
  因為我往父那裡去。」─約14:12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人對你說正面的話,會帶給你什麼的影響?說負面的話,又帶給你什麼的影響?(
舉實例)
3.   你要如何用神的眼光來棄絕他人對你說負面的話,那你要如何面對自己,棄絕不說負面的話,也如何對付自己曾說出去的負面話呢?
4.   你現在要如何操練說積極造就人的好話(正面的話)
5.   鼓勵為最後十天踴躍參與我愛家我公投連署行動。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