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               周神助牧師
2:1  外邦為甚麼爭鬧?萬民為甚麼謀算虛妄的事?
2:2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2:3  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2:4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2:5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2:6  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
2:7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2:8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2:9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2:10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
2:11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2:12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一、自古至今神兒女面對的挑戰
1.列國騷動
2.萬民()空謀妄想
3.悖道的執政掌權
4.那坐在天上的……
二、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
1.沒有神,我們不能作什麼,沒有我們,神不會作什麼
2.禱告的君王、祭司、先知,更是禱告的兒子
3.門訓列國與集體禁食禱告的權柄
三、代禱者的生命與生活
1.應當省悟,當受管教
2.當存畏懼事奉…存戰競而快樂
    3.當以嘴親子…全然投靠祂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父親節快樂,請分享我眼中的父親?
3.   對目前台灣政治、經濟、社會現況的感受。
4.   分享個人目前40天全球禁食禱告有什麼態度,如何計畫進行四十天禱告。
5.   「興起弟兄為主發光!」牧區小組請鼓勵弟兄參加再來8/12600於基隆市議會餐廳舉辦劉世勝牧師主領的男士福音餐會;也鼓勵大家繼續踴躍參與我愛家我公投連署行動。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