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十月、光輝教會(下) ---教會重拾權柄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哥林多前書4:20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
前言:教會重拾權柄:「得人」、「留人」、「建造人」、「差遣人」
一、權柄源於關係
    1. 恢復做兒女的親密關係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約翰福音1:12
    2. 恢復做主羊的傾聽關係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約翰
福音10:4
    3. 恢復做肢體的合一關係
    「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路加福音10:1   
二、權柄帶出能力
    1.權柄帶出趕鬼能力
    「眾人都驚訝,彼此對問說:這是什麼道理呢?因為他用權柄能力吩咐污鬼,污鬼就出來。」-路加福音4:36
    2.權柄帶出醫治能力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又差遣他們去傳神國的道, 醫治病人。」-路加福音9:1~2
    3.權柄帶出得勝能力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路加福音10:19          
三、教會重拾權柄
     1. 重拾話語的權柄
    「因為他教訓他們,正像有權柄的人,不像他們的文士。」-馬太福音7:29
     2. 重拾醫治的權柄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馬太福音10:1
     3. 重拾趕鬼的權柄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馬太福音16:18
四、開始建立權柄
     1. 權柄源於關係---關鍵40天門訓造就手冊              
     2. 權柄帶出能力---啟示性禱告事奉基礎課程
     3. 教會重拾權柄---運用權柄發展多元事奉

結論:做使徒做先知---獅子心,老鷹眼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哥林多前書12:28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以弗所書
2:20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權柄源於關係」,我與神的親密關係、學習聆聽主的聲音、並與肢體的合一關係,
   若以疏離的 ″0″ 排到極佳的 ″10″,我三項評比各給自己多少分呢 ?
3.「權柄帶出能力」,不論是趕鬼、醫病、得勝,我有那些經歷或操練呢
4.「開始建立權柄」,我要如何參與教會造就訓練,擁有「獅子心,老鷹眼」,發揮使徒及先知的功能呢?
5. 預備自己再來參加啟示性服事禱告團隊訓練會,我們要操練每天方言禱告半小時,彼此鼓勵代禱扶持。
6. 請為教會27期恩惠相遇及11/1027期聖靈週末營每位學員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禱告。
7. 請繼續為11/24九合一選舉,同時我愛家我公投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