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小組聚會(四)



隨著東北季風吹起時序進入天涼好個秋,在全球極端氣候變遷下,天佑台灣,今年雖多有強颱環伺但來到「颱彎」都會轉彎,是神憐憫恩待。
    教會27期恩惠相遇慕道餐會課程將於昨晚600開課,第一次使用皇冠14樓副堂席開四桌,期待為主得人如魚多結福音果子。
    我個人有固定至CGNTVChristian Global Network Television」,位在新北市的中文台錄影「活潑的生命」,這是由韓國大地教會創立,通過有線電視、衛星電視和網絡電視並使用韓語、日語和華語向全球播出的基督教電視台。
    我很感動他們的異象宣言:「為了一個靈魂,遠遍天涯,近現咫尺!」我個人的人生異象宣言就是「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9:23)
   主耶穌賜給祂教會的呼召和使命,「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馬可福音16:15);「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馬太福音28:18~19)
    所以傳福音是教會最重要的使命,也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命定;教會雖是「信主之人的聚集」,卻是「為不信的人而存在」。 
    我們信主後就被呼召和差遣去傳福音,為要叫我們在永恆中得到天國的獎賞;這個獎賞也是要驗收我們這一生活出多少神給我們傳福音的命定。 
    這個季節透過遷堂我們得地為業,透過恩惠相遇我們得人如魚;而得地為業是為叫我們進入水深之處為主得人如魚。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歌羅西書1:28)福音真理的內容永遠不變,但傳福音的策略方法是因地制宜、與時俱進的。  
    恩惠相遇慕道餐會課程是在現代社會傳揚福音的有效工具,使我們的傳福音從個人單打獨鬥到團隊分工合作,從一次性的佈道到關係經營的累積,從亂槍打鳥到循序漸進。透過OIKOS關係佈道法,及「以客為尊」的恩惠相遇餐會課程,期待更多為主得人! 
    27期聖靈週末營會訂11/10週六於教會14樓副堂全天舉行,隔週11/17週六晚27期恩惠相遇結業典禮,感謝台前幕後參與服事的團隊同工,願我們把握今生,經營永生!      
    之前我在牧者心語先介紹教會在永恆中的地位及重要基督是教會的頭,教會是基督的身體;神也要透過我們參與小組聚會,支取祂的能力,彰顯祂的榮耀。
    聚會的重要性在於教會是名詞是地位和名分,但聚會是動詞是豐盛和實際;而我們只有透過經營聚會才能支取屬靈豐富的產業,及屬靈豐盛的傳承;經歷「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以弗所書1:23)
    那我們要如何聚會呢?就是要經營:1. 恩膏的敬拜、2. 話語的亮光、3. 權能的禱告、4. 福音的使命。
    本週將繼續介紹小組聚會的實作篇---7W小組七招的第三招,七個開頭W的字母,分別代表小組不同的目的和意義,透過聚會實現上帝所應許人的:「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要充滿在教會的裡面。」人人都能成為上帝豐富的發動者。

第三招:奉獻Wish(分享供應)
    奉獻是栽種,不是施捨,是將種子栽種在上帝所應許的土地上。」奉獻是開啟上帝分享與供應系統的重要實踐。
    上帝先賜種供應人之所需,於是人也能選擇栽種,成為管家,經營上帝量給每一個人的迦南美地。上帝不是只讓人自己蒙福,更讓人學習給予,藉此經歷祂是不斷給予的神,將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分享系統,帶進世界消耗的律裡。
    接著的牧者心語我會再介紹另外4W,鼓勵大家一起參與和經營小組,只要願意勤奮練習小組7W武林祕笈,在小組聚會的每個流程,都像一把把開啟上帝豐富的鑰匙,也能讓我們操練在小組不同領域的學習,成為神國度的人才!
    也在此預告教會27期恩惠相遇結束後,我將於11/22感恩節開始為期一季的每週四晚730「啟示性禱告服事團隊訓練」課程,資格為穩定參加小組聚會並願每天操練半小時方言禱告的本堂會友,可先向教會林幹事購買教材「先知性事奉」及「與神啟飛」閱讀。
    也可只購買初階的「先知性事奉」,待完成初階訓練後再購買「與神啟飛」繼續受訓;在此之前11/13週二晚將先舉行禱告及說明會,歡迎參加!
    再次感謝各牧區團契於恩惠相遇精彩盡力的事奉,你們在天上的獎賞是大的:「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
 
       與您經營聚會的牧師      周學仁    2018.10.14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