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選誰

經文:「他們走路的時候,耶穌進了一個村莊。有一個女人,名叫馬大,接他到自己家裡。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就進前來,說: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你不在意嗎?請吩咐他來幫助我。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路10:38-42

一、選擇的重要
1.「羅得舉目看見約但河的全平原,直到瑣珥,都是滋潤的,那地在耶和華未滅所多
瑪、蛾摩拉以先如同耶和華的園子,也像埃及地。於是羅得選擇約但河的全平原,
往東遷移;他們就彼此分離了。亞伯蘭住在迦南地,羅得住在平原的城邑,漸漸挪
移帳棚,直到所多瑪。所多瑪人在耶和華面前罪大惡極。」--創世記13:10-13
2.『撒母耳年紀老邁,就立他兒子作以色列的士師。 長子名叫約珥,次子名叫亞比
亞;他們在別是巴作士師。他兒子不行他的道,貪圖財利,收受賄賂,屈枉正直。
以色列的長老都聚集,來到拉瑪見撒母耳,對他說:「你年紀老邁了,你兒子不行你
的道。現在求你為我們立一個王治理我們,像列國一樣。」撒母耳不喜悅他們說「立
一個王治理我們」,他就禱告耶和華。耶和華對撒母耳說:「百姓向你說的一切話,
你只管依從;因為他們不是厭棄你,乃是厭棄我,不要我作他們的王。」-撒上8:1~7
二、選擇敬畏神
1.「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他必安然居住;他的後裔必承受
地土。」--詩篇25:12
2.「眾人彼此說:我們不如立一個首領回埃及去吧!摩西、亞倫就俯伏在以色列全會
眾面前。窺探地的人中,嫩的兒子約書亞和耶孚尼的兒子迦勒撕裂衣服,但你們不
可背叛耶和華,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食物,並且蔭庇他們的已
經離開他們。有耶和華我們同在,不要怕他們!但全會眾說:拿石頭打死他們二人。
忽然,耶和華的榮光在會幕中向以色列眾人顯現。惟獨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一個
心志,專一跟從我,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
--民數14:4~6;9~10;24
三、選擇以福音改變台灣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耶穌對他們說:
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
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
證。」--使徒1:6~8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請問你選擇候選人,都是選怎樣的人?
3. 請問這些年來,你認為理想的人他們當選後,他帶給你什麼?是你切身需要的嗎?
幫助了你什麼?改變了你什麼?
4. 但你選擇了神之後,你得著了什麼?你改變了什麼?請舉實例。
5. 最後彼此為自己能夠成為福音的出口及為這次選舉和公投來禱告。
6. 預備自己再來參加啟示性服事禱告團隊訓練會,我們要操練每天方言禱告半小時,彼此鼓勵代禱
扶持。
7. 請繼續為本週六11/24九合一選舉,同時我愛家我公投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