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要榮耀主

經文: 詩篇127篇1-5(所羅門上行之詩。)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

影片: 1.今年的聖誕不一樣
2.感恩節感謝有你

前言 : 愛家公投後的家庭主流化---
「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婚前守貞、婚後守約!」

一、家是愛之窩 (V.1-2) 家是愛之窩 (V.1-2)
1.婚姻受造榮美
2.從離開到聯合
3.千古難題在婆媳

二、世代的傳承 (V.3-5)
1.稱職的一家之主
2.兩代孝子拒媽寶
3.在恩寵中傳承

結論 : 我的家要榮耀主---從家祭壇到家教會
好爸爸---好牧師
好媽媽---好師母
好兒女---好會友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上週感恩節,感謝神也感謝人;分享近期的感恩事項,及對教會及小組的感恩。
3. 「家是愛之窩」,分享你小時候的家(在那裡,有那些家人及特色)?
4. 分享對父母親的童年記憶,雙親現在情況如何?男生加上分享我是否預備好自己從男孩轉大
人成為男人,能理解婚姻受造榮美及從離開到聯合嗎?
5. 「我的家要榮耀主---從家祭壇到家教會」,對我們經營家庭有那些重要的提醒?
6. 也請參加先知性初階訓練課程的組員分享上課心得,並為聖誕節期活動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