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就從口出恩言開始

經文 :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前5:18
「口善應對,自覺喜樂;話合其時,何等美好。」---箴15:23

影片:「Thank You」感謝上帝感恩有你
前言:我信主後最大的可惜與學習---口出恩言
一、感恩是快樂的泉源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什
麼去,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提前6:6~8
1. 當生活還過得去時 ---知足常樂
2. 回頭看寬廣的看 ---比下總有餘
3. 魔鬼無法在感恩的心田中撒種

二、透過給予讓恩典湧流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詩篇50:23a
1. 埋怨是感恩的墳墓
2. 當別人不知感恩時
3. 施比受更為有福

三、感恩,就從口出恩言開始
「我曾說,我要謹慎我的言行,免得我舌頭犯罪;惡人在我面前的時候,我要用
嚼環勒住我的口。我默然無聲,連好話也不出口;我的愁苦就發動了。我的心在
我裏面發熱,我默想的時候,火就燒起,我便用舌頭說話。」---詩39:1~3
1. 沉默是金
2. 心靈曠野
3. 靈火燒起

結論:生命樹就從口出恩言開始---悔改及感恩是生命的階梯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65:11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魔鬼無法在感恩的心田中撒種!」,這對我有何提醒?
3. 「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若從"1"到"10",分享我對生活的滿足度?
4. 「當別人不知感恩時」,對我的人生態度有何提醒?我要如何透過感恩再為人生加分?
5. 「施比受更為有福」,又對我有何鼓勵?
6. 「感恩,就從口出恩言開始」,口出恩言三部曲又對我有何幫助?
7. 為彼此禱告祝福並開始填寫明年度Wish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