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要用你

經文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前4:12
前言:不要小看自己 你是有影響力的
一、 相信神的揀選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
有瑕疵;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
子的名分。」--弗1:4-5
1. 神所賜豐盛的生命
耶穌說:「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
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10:10
2. 認清魔鬼的詭計 拒絕負面思想---灰心冷淡
3. 神要恢復你在天國的價值
二、經歷生命的更新
1. 開啟信心的眼睛—來11:6
2. 專心倚靠神--箴言3:5-6
3. 不再小看自己,人有無限的潛能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
榜樣。」-- 提前4:12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 4:1
4. 成為新皮袋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
也壞了。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兩樣就都保全了。」 --馬太福音9:17
三、回應神愛的呼召
1. 我們是神手中的工作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
叫我們行的。--弗 2:10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 2:13
2. 願意順服事奉神
「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敬拜),
乃是理所當然的。」--羅12:1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加拉太
書2 : 20
3. 勇敢竭力向前奔跑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
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3:13-14
結論:小兵立大功~~~成為神蹟的器皿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請分享在認清魔鬼的詭計中,你曾有哪些負面或錯誤的思想?
3. 請分享經歷生命的更新中,哪方面是你最需要突破改變的?
4. 請分享你如何回應神愛的呼召,你可以為神做什麼呢?
5. 為彼此禱告祝福並開始填寫明年度Wish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