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wish卡之前---你當預備迎見你的神

「以色列啊,我必向你如此行;以色列啊,我既這樣行,你當預備迎見你的神。」
---阿摩司書4:12
前言:我們不能改變過去,但可以塑造未來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立比書2:13
一、 從「寧靜致遠」到「動靜皆宜」---我的寧靜革命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
穩;你們竟自不肯。」--以賽亞書30:15
二、從蒙「恩典」到得「獎賞」---我餘生的追求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裏,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裏;若有人服事我,
我父必尊重他。」--約12:26
三、從「尊榮神」到「得恩寵」---我的蒙福泉源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
他必指引你的路。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這便醫治你的
肚臍,滋潤你的百骨。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這樣,你的倉
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箴言3:5~10
四、每個人仍有特定的呼召 ---活出我的命定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
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
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12:1~2
1. 尋求你命定的呼召
2. 抓住你領受的異象
3. 留意你轉換的季節

結論:我要許一個願囉---2019Wish卡寫下你的故事,開始新的未來!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
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詩篇37:3~5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我們不能改變過去,但可以塑造未來!」,崇拜信息提示了寫Wish卡的三大方向內容,對
我尋求填寫2019Wish卡有什麼幫助?
3.「每個人仍有特定的呼召叫命定」, 你覺得自己命定的呼召是在哪方面呢?
4. 分享你的2018Wish卡內容;為了達成讓我命定的呼召及2019Wish卡心願,我需要做哪些調
整和堅持呢?
5. 為基隆聖誕月及萬里和基隆靈糧堂的各項聖誕佈道活動充滿福音大能滿有神的同在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