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多恩典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29:11)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
(詩139:17~18)

前言:影片《I can only imagine》 (夢想心樂章)
我只能想像,當我伴祢而行,會是什麼樣的景象?
我只能想像,當祢聖容降臨,雙眼所見什麼光景?
我只能想像,我只能想像,
被祢的榮光籠罩,我心的真實感受?
我會為你起舞嗎,耶穌?或是敬畏得無法動彈?
我能站立在祢面前?還是感動得跪地?
我會高唱哈利路亞?還是激動得無語?
我只能想像,我只能想像,
當聖子降臨面前,沐浴祂榮耀的那天到來
我所有要做的,就是永永遠遠的敬拜祢…

一、揀選的恩典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約15:16)

二、救贖的恩典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5:8)

三、供應的恩典
「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太6:8)

四、繼承的恩典
「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裏,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弗3:6)
「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地居住在基督裏面;你們在他裏面也得了豐盛,他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西2:9~10)

五、饒恕的恩典
「這就是神在基督裏,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林後5:19 )

六、歸家的恩典
「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哪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14:2)

結論:恩典更大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裏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約一4:4)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請分享你認為人要改變為什麼那麼困難?想要改變的關鍵因素又是什麼?
3. 請分享你生命中最多得的恩典,以及最需要的恩典是什麼?
4. 請安靜默想/默禱5~10分鐘,告訴神你今天最想(或最需要)饒恕的人,並請求幫助。
5. 全新的2019年透過填寫Wish卡為新年命名,也鼓勵報名參加靈糧網絡2/14開課
「與神啓飛」啟示性禱告訓練課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