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甦醒.海也甦醒

● 2018年颱風轉彎的原因是:禱告!禱告!再禱告!

1. 曾經--過去的我
2. 墜入極深的海底低谷
3. 漸漸失去生命的光
4. 在水深之處 孤單襲向我
5. 囚牢 無邊界的囚牢晦暗無光
6. 人生被無底的黑洞不斷的吸入

直到…
賽61:1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賽53:4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
賽53: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賽53:6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 摩西(從水裡拉出來)向海伸杖了
出14:21 摩西向海伸杖,耶和華便用大東風,使海水一夜退去,水便分開,海就成了乾地。
出14:22 以色列人下海中走乾地,水在他們的左右作了牆垣。
出14:13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
出14:29 以色列人卻在海中走乾地;水在他們的左右作了牆垣。
出14:14 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
書3:10 約書亞說看哪,普天下主的約櫃必在你們前頭過去,到約旦河裡,因此你們就知道在你們中間有永生上帝。

● 原來約旦河水在收割的日子漲過兩岸
書3:8 你要吩咐抬約櫃的祭司說你們到了約旦河的水邊上,就要在約旦河水裡站住。
書3:13等到抬普天下主耶和華約櫃的祭司把腳站在約旦河水裡,約旦河的水,就是從上往下流的水,必然斷絕,立起成壘。
書3:16那從上往下流的水便在極遠之地、撒拉但旁的亞當城那裡停住,立起成壘;那往亞拉巴的海,就是鹽海,下流的水全然斷絕。
書3:17抬耶和華約櫃的祭司在約旦河中的乾地上站定,以色列眾人都從乾地上過去,直到國民盡都過了約旦河。

● 但是…有好多人沒有跟上這個隊伍,仍然在兩側的海域中,
因為懼怕、懷疑、不信、無人牽引 在等著你我
快速穿越水牆 陪伴、牽引走出 跟上隊伍

林後 1: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祂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上帝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 我不再受懼怕奴役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請分享我個人不為人知的曾經,那時的感覺如何?
3. 請分享我是如何走出困境的?
4. 請分享曾靠著耶穌,幫助人走出跟我類似患難的見證。
5. 為寒假開始學子愛惜光陰,彎道超車追求卓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