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歲迎新向前行

2018年剛過,從平安夜到跨年夜,感謝師母帶領瑞芳靈糧堂同工來聯合跨年禱告會,我們在歡樂中數算神恩,也以禱告迎接全新充滿榮耀盼望的2019年!
我及師母在年終跨年前夕再次收到神賜大禮,我們五度五關五燈獎,五度躍上成「公」行列,當晚師母帶領跨年禱告會難掩喜獲金孫的喜樂。

如同網路所說,回首這過去的一年,收獲的是年齡,逝去的是青春;坎坷也好,順利也罷,都已畫上圓滿的句號!

累也好,苦也好,只要平安就好;愛我的人謝謝您,我愛的人更珍惜祝福您。2019年,將是人生再次的起航點!

值此辭歲迎新的時刻,「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詩103:2~5)
2018年我稱為不可思議充滿奇異的一年!這兩天崇拜信息公佈教會的2018教會年度十大感恩事項,如經上說「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詩50:23a),「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65:11)

特別要向牧養及事工領袖說,「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也要感謝大家對神家的愛護與擺上;感謝有你,一路走來,用愛相隨!
相信施恩祝福人的神必紀念報答大家為著神家及神國無怨無悔的代禱、奉獻及付出!「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4:19)

上週分享1944年二戰期間聖誕夜的溫馨故事前段,今天繼續後段:

第二天早上,伊莉莎白給美國傷兵餵了雞蛋湯;德國下士用地圖告訴美國兵他們陣地的所在地,並特意告訴他們不要去蒙夏鎮;因為德軍已重新佔領該地區,去那裡等於自投羅網。
德國兵還做了一副擔架,給美國傷兵使用;雙方再三感謝伊莉莎白和小弗瑞斯之後,握手告別,朝不同方向離去。
這個故事並沒有到此結束。
1958年,小弗瑞斯結婚並移民到夏威夷開了一家比薩店。在美國朋友的敦促下,他把這個經歷寫了出來,投稿給《讀者文摘》發表。多年來,小弗瑞斯一直想與7名士兵重逢,但遲遲不能如願。
1995年,美國電視節目《未解之謎》將他的故事製成電視劇播出。不久,馬里蘭州弗雷德里克鎮一家養老院的一位工作人員打電話告訴《未解之謎》,他那兒的一名二戰老兵多年來也在講述同樣故事。
很快,相隔50年後,小弗瑞斯和拉爾夫再次見面相擁而泣,拉爾夫對小弗瑞斯說,「是你母親救了我們的命!」
後來弗瑞斯又聯繫上了另一名美國兵,但他卻未能找到德國士兵。
弗瑞斯2002年過世。同年,好萊塢出品了一部根據這個故事改編的電影,片名叫做《寂靜的夜》。

分享了感人的聖誕故事,也請大家使用教會印製的2019年Wish卡為自己新年度命名及寫心願;無論是主親自啟示,或是透過跨年禱告會的尋求、或之前抽經文祝福卡,都使我們預備自己在2019年能更對準主自己,對齊神的國。


再次祝您全新的2019年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圓夢靠神、美夢成真!


與您感恩辭歲迎新的牧師 周學仁 2019.1.6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